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珠之簡介
2014/11/14 16:08:00瀏覽158|回應0|推薦0

什麼是西藏天珠呢?

原產地

西藏天珠是來自於中國大陸西藏喜馬拉雅山區礦石,根據日本科學家研究證實是三、四千年前太空隕石撞擊於該山區,其所產生十四種火星上的元素,具有天然宇宙強烈的磁場能量,尤以【】元素磁場能量特別強烈,造成不可思議的感應。

能量:
天珠所含磁場為水晶三倍,水晶磁波為4伏特,天珠則為13伏特,且其含的磁場能量最為柔和,最適合於人體各部位,故對人體的血液循環及各種慢性疾病,特別具有調適功能。

硬度:
天珠是最珍貴的寶石,硬度為莫式7~8.5度,除南非鑽石硬度為莫氏10度外,當今地球上再也沒有任何礦石的磁場能量強得過天珠。這也是唯獨西藏的瑪瑙才 能稱為天珠,而巴西、尼泊爾、蘇聯、印度、台灣等地產的瑪瑙,並不能稱得上天珠原因。西藏天珠材質、重量比較重,質地細密,硬度非常之硬,線條紋路具有規 律性。

配戴天珠對人體會有什麼感應呢?
天珠配戴在身上,剛開始時會感覺發熱、針刺感、頭暈、口渴、心跳加速、反胃、胸悶...等等,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不同的感應,以上皆是一般配戴天珠常有現 象。如遇到上述情況時,只要配戴者多喝開水即可

配戴天珠的最大優點為何呢?
配戴天珠將會使您心想事成、好運當頭,天珠是【賜福報】、【賜平安】、【幫您調氣、運氣、避邪、擋煞】的寶石,當您有任何困難時,天珠會在暗中幫您擋掉一些不必要的劫難,是您的【護身符】更是您的【守財神】!

配戴天珠有何忌諱呢?
天珠是具有靈氣且莊嚴神聖之物,所以夫妻行房之時不宜配戴,除此之外任何時間均應配戴天珠,因為它是您的護身符及守財神。

天珠該如何保護呢?【或天珠淨化方法】

1、 天珠平常以【檀香油】擦拭(淨化),並以雙手握在掌心,心唸佛號,以感謝的心與天珠溝通,無形中天珠會給您莫大的福報感應。
2、 配戴天珠者,如果有到大廟拜拜或進香時,可將您配戴的天珠拿下來,在神明前香爐(非天宮爐),薰薰香火(即過爐)亦可,〔此即淨化天珠的方法之一。
3、 如家中有佛者,亦可擺放在神桌上供佛。如無佛或無神像擺設者,將天珠以檀香油淨化後,置自己家中客廳或辦公桌上亦可。如此可增加家中磁場靈氣、財運及福報。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k999999&aid=1895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