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2013/01/10 19:50:38瀏覽498|回應0|推薦5

 

快兩年了..我以為我已經很淡定了..原來..沒有!!

 

記得你要去當天使的前一個月..

你的身體狀況急遽退化..

腳不方便行走..不太能進食..連最基本的上廁所都是件困難的事情..

看著你原本圓滾滾可以打鼓的肚子..也慢慢不見了..

 

哥哥因為你的無法進食..帶你去看醫生..

醫生說這是自然老化現象..只是在等時間了..

我們能做的..就只是以灌食器餵食你需要的營養品..

媽媽不忍心看你這樣難過下去..問我們要不要讓你解脫去當天使..

當然不行..我堅決反對..你是家人..怎麼可以這樣..不可以..

雖然..我知道你真的很虛弱了..

 

你要離開的前一天..

 

每次我下班..騎車到樓下時..你都會等在門口迎接我..

那天..看見你無力躺在你最愛的墊子上..搖著虛弱的尾巴..

 

我知道..我知道你想要迎接我..只是你力不從心..我知道..

 

蹲在你身邊..摸著你的頭..

媽媽在旁邊又再次提起那件事..

我記得..我跟你說..

嘟嘟你好乖..謝謝你陪我那麼久..現在..時間到了..你就乖乖去當天使..辛苦你了..

聽完我說的話..

你奮力的掙扎起身..對著我嗚咽的大叫..

我懂..我懂你想說的話..

 

那一夜..媽媽守了你一夜..

 

隔天一早..看著你安靜的睡覺..

媽媽要我趕快去上班..不要遲到..

 

晚上下班回家..

所有關於你的東西都不見了..

好像你從來不曾存在過..

走到你專屬的角落..看著空空的地上..

我崩潰大哭..就像是被人揍的多慘似的..

什麼叫崩潰大哭..我終於感受到了..好累..好累..

 

快兩年了..

你有遵守我們當初的約定..乖乖的在天堂當天使嗎??

我相信你有的..對不對??

好想你~~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oq&aid=721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