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了
2014/06/05 22:29:51瀏覽353|回應0|推薦9

好久好久沒有和自己談心了,今天晚上談心好像把自己放開了。沒有顧慮,一個人。。。

我和我自己說過著雙面人的生活好嗎,心的痛連自己都快忘了自己是誰了。

找別人訴苦,自己好像沒有這樣的念頭。。     是憂鬱症嗎?

總覺得自己在外撐著任何情緒,久了也就慢慢裂開了。

想了解身邊所有,但卻不希望身邊所有了解我。

卻渴望有人可以了解我。

在部落格寫文章,身邊的朋友親人都看不見,自己不希望讓朋友親人承受我的負面。

面對朋友親人都隱藏內心的自己,也不會流露出傷感的一面。

笑容對我來說不是情感的表現,而是遮掩自己的一個面具。

某人對我說過,要我把內心放開,別對家人封閉內心。

曾經是我認為的家人,也是走近我內心深處的人。

離開我,對我說的。

一個人的我,有朋友陪伴。

雖不是日日見面,友情的溫暖,感覺真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ksa509&aid=1390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