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分
2014/05/18 01:56:39瀏覽363|回應0|推薦4

今天看見了.....,那樣的狀態自己不是沒想過,時間問題而已。

敢不敢馬上換而已,顯然過了快一個月就改變了。

妳完全變了,照片的模樣、眼神,我已經不認識了,回也回不去了。

自己已往前走了,以前的.......,就留給有心人吧。

我不會再是那個有心人了。。

-------------------------------------------------------------

現在過生活有別種開心的感覺,也適應了這樣子的生活。

之後讓自己過得幸福點,對自己交代,我也是人,渴望彼此互相的感覺。

每天想些讓自己進步、改進,蠻充實的。


開心我就是要喊出來,分享給自己給周遭的人。

開心會渲染的。。

==================================================================

建立了目標,只剩可望達到的努力毅力,一點一滴的累積。

能量會越來越強大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ksa509&aid=1342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