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結篇
2012/09/16 21:41:24瀏覽149|回應0|推薦23

看戲有時很入戲 每一集結束 等不及要知道下面進展

翻來覆去睡不著還被友人取笑 說 你太誇張了吧

但其實看戲能讓人看到這麼 傷 的應該不太多

尤其現在戲劇作品很多 

傷眼傷時間更慘是傷精神

主角這麼五六位 人物塑造假亦真  劇情涉及層面廣

每集都精彩  劇情我都猜不出來  最無言是我苦苦等待的結局

還是沒結局~~~!

人生果能堅持理想嗎?果能置之死地而後生嗎?

棘手事 責任事能斷嗎?

即使遇著真愛~是在對的時機時勢嗎? 

有情有義的人似乎少   其實更該問自己有情有義否?

我只對女演員們裝化得太濃感到不喜歡~其餘都堪稱道地到位

每一集片頭都有一行字  本故事純屬虛構  

每一集就這句我不敢相信!!<你太誇張了  你不要看好了>

這部戲叫做<鳳舞香羅>港劇來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686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