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乖離民心
2015/10/06 08:31:48瀏覽177|回應0|推薦2
國民黨乖離民心

洪秀柱的聲勢和人格崩盤中,那些天王沒人要幫 忙,又洪意外的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剛好曝露國民黨這些有名氣的政治人物長期經不起檢驗,陽春立委只是國民黨巨資的黨產作後盾,無後顧之憂的長期經營地 方,可是網路的世界在20年的焠變,年輕人的中心思想不容易左右,甚至去影響了長輩的思維和觀念的認知投票的重要性,11/29的成果已經打潰國民黨的無 恥選舉文化,中青世代的選民是台灣改革的主力,任何人不可以輕視,政策要莊嚴的實在,不能用騙的,否則反撲的力量如水將海嘯的席捲政黨。

現在國民黨除了用人格破產的邱毅和唐湘龍及鄭麗文等等外,就是用敗軍狐誇的蔡正元亂咬想混亂撿便宜。這些人過去16年來用大數據不實的游擊戰文宣打擊陳水扁獲利,用中共的合作引清兵入關害台灣的低級手段。經過10多年的疲乏不實言論,剛剛好中青選民長大已經是選舉主力(中間選民),1/3的人數會被這些人騙嗎?2/3人與在馬英九8年市政的不勘檢應,比陳水扁臭萬倍,至少不少人有阿扁的存在,馬英九還有何價值,又總統7年的檢驗下來,年老還會相信馬幫的洪秀柱和國民黨嗎?剩下王金平還可以免強的不會騙而已。

民進黨要加油,也要改變的心量要擴大,黨內的利益鬥爭是不被時代接受的,千萬要記取教訓,好好用心和付出才能歷久不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unn&aid=3227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