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苗之亂看清政客
2021/07/05 11:34:40瀏覽251|回應0|推薦1

疫苗之亂看清政客

這次看清楚各縣市長的真心和能力了,柯文哲,侯友宜,盧秀燕,林明溱,張麗善,徐榛蔚,饒慶鈴等是投機政客,只知道營私疫苗之亂,時間差半個月疫苗進來,用各種障眼法人前要疫苗人後出特權打疫苗而犧牲醫護人員安全,還不夠的明目張膽要買bmt疫苗,真能買到嗎??不夠是與中共起舞吧了!

雙北之亂中央出手了,疫情有起色,不能給柯文哲目中無人的傲慢亂搞,一人之亂全台縣市倒楣受罪,經濟被綁架還在媒體前大言不慚記者會,上述首長施政的能力,套句韓國瑜的話"能混就混,能撈救撈"不知道暗盤或明盤有多少利益呢??其他的首長還很用心作為,從這三個月內看的一清二楚,國家總體經濟還好,反而展現護國神山及世界正是台灣,看見台灣的能量,民主的燈塔照亮世界的正向之光,天佑台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unn&aid=16480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