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旋風
2014/11/16 12:53:08瀏覽142|回應0|推薦5
柯文哲旋風

從2005年我說今後是中間選民決定勝敗的關 鍵票,幾乎綠營政治明星次級人物抵制,落實了我預言八年給國民黨為所欲為,馬英九天下。倡導扁宋合,給宋當行政院長都要賭上,否則給馬英九得利,那是台灣 的浩劫。當時在地下電台(顏台)分析了情況,負責人也給了我相當時間說完,不少南部聽眾認同這點,唯獨民進黨不相信這些,甚至罵中間選民牆頭草的理由一 堆;如今看到聲音不見了,嚐到苦果與趴在地板七年的掙扎,好不容易來了太陽花學運喚醒了這塊餅大起了,而且膨脹了外銷到香港嚇到中共和美國。

累積了多年的醞釀,人民求助無門兩大黨無靠之下,從學運叫醒政黨與政客要反省來正視這股力量彭湃竄流,衝擊了社會,也把媒體的牆壁衝散,藍媒體無法一手遮 天洗腦,中少年齡的思維無法接受如董智森和陳輝文及陳鳳馨等鬼叫。正如我在2000 年華視說過21世紀是現世報很快,不要自私的想法,以民為天的道德立言做事,不要一意孤行佔據媒體種下惡果,公器私用會因果輪毀結果。

現在出現的媒體還不敢如過去得狠對待柯文哲,至少柯文哲的高尚的思維,有修養的勇氣淹沒了媒體拿起良心,否則真的大家不分身分依樣死路難活了。

今年出來一位柯文哲染起大家在死堆裡找傷患救活,台灣不能在藍綠壁壘的對決了,我2006年說了人民累了。大家在這裡生活,中國13億人口,經濟起來,已 經不需要台灣了,市場之大連中共ˇ都無法養活少數(都比台灣人口多),台灣要一起為了自己和台灣未來重要。那就要有像柯文哲高智慧正思維來走,不要沈思統 獨色彩對立,要認同建立社會文化共同價值認識,及建立司法中立與改革,同時媒體也要正確的報導,這些事是柯文哲從政治素人及無黨籍的身分,引起多數人氣支 持與信任的盼望,造成一股風潮與旋風。柯文哲的理念喚醒了人民務實要面對自己和國家的問題,傳達了人民要憲法保障也要履行自己義務的負責任投票,不能後悔 鴕鳥看待馬英九帶來六年在災難與痛苦,柯文哲鼓起了人民正視社會每個人的正義加深,種子會茁壯發芽,台灣這股力量連結蔣渭水到柯文哲,還有賴清德及涂醒 哲,象徵台灣的精神及文化需要綠化(不是政黨)健康的長滿每個角落。就像柯文哲的口號""選擇""自己未來與選擇國家的未來,今年柯文哲的旋風力量在這 裡,也是台灣的今後里程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unn&aid=19016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