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沙群島和中國換來台灣獨立
2015/05/29 10:56:50瀏覽210|回應1|推薦2
..........南沙群島和中國換來台灣獨立

中國在南海的島礁添土建設和法國倆餿先進軍鑑從台灣東西海峽開過。

台灣從東南海的局勢及氣氛來看,不能不注意和打算。從經濟上看中韓的威脅加重,菲律賓三不五時綁架我漁民勒索,看準馬英九太軟弱而欺負魚民,他只想做秀和 亂花錢,又圖利財團顧他自己的出路。台灣人這七年過得不好不安,想起馬英九總統上任就說,給人民做牛做馬;不是要為人民做牛做馬。我那時候就說,我在快樂 電台吳國棟時間說,馬統會掏空台灣真的台灣人要做牛做了。
現在不是這樣子嗎?

從中國擴展版圖又染指台灣,美國夾置台灣。馬英九不如用南沙島去和中國換台灣獨立,一邊一國,大家都好。這樣一定引起美日和東南亞國家警張,台灣就有談了,馬英九的歷史定位就有了,"只換不送"。中國添土太慢了,又會引國際紛爭或成戰爭,不如和台灣來換划算。

台獨分子不會反對,也可以修憲把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共和國"",馬英九也可以在選一次總統滿足一下。同時憲法修成""內閣制"",三權制度,總統只一任五年,每年要到立法院報告。

時機不等人,1971年後台灣就不是一個國家,現在這個時候不作沒有機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unn&aid=23705461

 回應文章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31 08:33

這種政治思維高度似乎不是尋常百姓所能解

但小百姓也很簡單 不過就是安居樂業 自由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