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情緒 好人際 好專注 家長免費講座~
2014/12/31 10:46:41瀏覽341|回應0|推薦1

研習內容:

1.提供有效自我管理的訓練方法,提升孩童學業進步與自我控制能力。

2.提供在家教育的訓練方法,提升孩童注意力、情緒管理能力。

3.提供家長與孩童親子互動技巧與方法。EX:完成作業、受挫時,情緒溝通,並且協助孩童在校與他人產生正確互動方式。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ACART中華民國亞太地區創作藝術推廣協會
協辦單位:橙智國際教育集團、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東吳大學
參加對象:家長、志工
講座日期:
台北場-104111()下午1330-1630東吳大學傳賢堂(台北巿士林區臨溪路70號)

新竹場-104125()下午1330-1630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新竹縣竹北巿縣政九路146號)
溫馨回饋:
(1)講座費用:全程免費。
(2)現場提供講義教材、會後提供免費諮詢。
報名方式:

1.EMAIL報名:台北amanda@smartorange.com.tw

            新竹tinaho@smartorange.com.tw

2.
現場報名:橙智台北旗艦教育中心(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14A

橙智新竹新世代教育中心(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chi&aid=1992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