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意義
2016/02/28 23:37:09瀏覽226|回應0|推薦3

「生活的目標是什麼?」正在看書的老公讀了一句書中的提問

「創造健康的生活啊!你不就一直在這樣過嗎?」我應和著

「生活的目標是創造健康快樂的生活!」過了一會,他說

啥!「書中真的這樣說?跟我說的一樣?那我可以出書了!」我的口頭禪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不久,他又念了一句

(生命的意義是創造宇宙繼起的生命)熟到不能再熟的名言在腦袋瓜中一閃即過

「生命的意義~任何人都沒有決定生的權利,爸媽把我們生下來,我們就得好好把這一生過完,就像我們都希望孩子能健康快樂的成長一樣啊!」我連珠帶砲一口氣說完

他繼續看他的書,我繼續讀我的報

「做志工服務他人讓生命更有意義.....」書中這麼寫,他照著念

「世界上本來就有兩種人,一種是為人服務的人,一種是被人服務的人,有能力的人為需要服務的人服務,就像.....」可舉的例子太多,一時還真不知該舉哪個好

還是為愛車加油去吧!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a8055&aid=48306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