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走了嗎?
2006/02/12 19:11:35瀏覽272|回應0|推薦3

最近 有個朋友離開 因為沒那麼難過 我才發現 原來你不止是朋友

以為自己不承認 就可以說服所有人

其實每個人都看得比我清楚 真正看不清楚的人是我

對一個人好 很好很好 但他不知道 總是痛苦的

卻又一再發生 每一分每一秒 世界上還有其他成千上萬的人在這一秒做同一件事

MSN總是煩人 暱稱遊戲 讓人逃也逃不了

還是活得像個古代人比較好一點 是不是?

讓離開 就此成真 兩個人 不會表面上離開

還在網路上玩著暱稱遊戲 暱稱 是最折磨人的

一兩句曖昧言語 足以讓對方心煩一整天 甚至更久

猜著 猜著 猜著你最近遇見誰 愛上誰 在意誰

我玩夠了 累了 想停下來

你 是不是已經找到讓自己平靜的港口?

也許 是時候 換個id 給自己一點空間 這網路讓人太透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iredo&aid=17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