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營興業《房屋代理行銷》|中壢|房地產|新成屋|
2020/03/03 12:31:10瀏覽1984|回應0|推薦5

關於連營

一、與業主共創利益

從業主的立場出發執行規劃與銷售,「連營行銷團隊」是市場上唯一從「投資興建」經營成功,轉而成立「代銷公司」並卓然有成之公司,因兼具「投資興建」及「代銷公司」之雙重角色,故能深切體認業主立場,從業主的角度出發,不會只為銷售而犧牲業主利益。

二、卓越規劃能力

從正確的產品定位及規劃是個案成功的關鍵因素,連營最擅長且優於同業的即是產品規劃能力,不論產品定位,連營都全力投入參與其中;與業主及建築師不斷研磨激盪,以期規劃出打動客戶的產品,獲得客戶高度滿意,並且反映在銷售率,不僅為業主建立品牌及企業形象,更為業主創造最大的利潤。

三、優越執行團隊

好的產品定位需要透過好的行銷企劃,才能贏得市場的肯定。連營團隊每執行一個個案,由張總親自領軍從接待會館的設計風格、空間佈置、工學管表現、廣告訴求整合現場銷售前線,每一個細節要求盡善盡美,呈現給客戶最完美的銷售流程,最滿意的服務,成功塑造業主及個案的最佳形象。

連營興業房屋代理行銷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3913&aid=13191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