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歸零
2009/09/08 01:53:35瀏覽621|回應1|推薦8

兩年了,以現代的愛情觀而言,兩年是一個不算短的期間.....

很遺憾地....我卻覺得我們一直停留在最遠始的點上.....

這個點....無關金錢、無關身份、無關工作....

卻是關於心智年齡.......只能說....彼此的價值關真的大不相同!

我能感受到你想要努力與改變,但我卻會為這些改變而傷心,因為我並不是一個想要去改變別人人生的人!但是.....我卻又不能認同一些行為發生.....

最近....越來越讓我發覺我們是處於不同世界的人,甚至...我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說話時會左顧右看、急性子又暴躁、MSN錯字連篇又漏字(所謂失之一,差之千里)、單手騎機車、會在別人身上劃叉叉....等,種種行為都讓我覺得荒謬、無言、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我所說的;日子久了,只會讓我更害怕跟你相處,有時後我會覺得好累好累....

我們就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的相處嗎?還是「相處」這個課題已經讓你壓力大到有點歇斯底里?!

現在的我只想愉快、單純的回到最初的感覺...

讓自己歸零吧!讓彼此回想當初會在一起的初衷,靜下心,想一想,路才能走得長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lekimo&aid=32970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經驗分享
2009/09/08 11:51

你是在「訂做」一個心目中的另一伴嗎?可能有點難哦

生長在同一個家庭中的兄弟姊妹都有不同的個性、觀念、跟喜好

更何況是來自不同家庭的另一伴?

以前我也覺得另一伴這也不對、那也不對,常常搞得許多爭執

幾經歲月的洗禮,才知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思想

只要不是嚴重傷害對方的事,也就不需太執著

彼此可以有多一點的彈性,如此相處才融洽

這是我的經驗分享,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