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心所欲的旅程~隨到隨拍2010/10~12
2010/12/25 21:31:33瀏覽714|回應1|推薦25

1024花東線200ㄘ之旅...

因台鐵在2010/12/22之後,將取消"藍皮"列車之行駛.

1222後將由有冷氣的復興號取代,屆時將無法享受那田野間的泥土芬芳與自然風...

往台東的路上,2063ㄘ台北23:05出發~

2010/10/24之200ㄘ的編組

這對夫妻,我要講一下...也許他她們並不是鐵道迷,但我也很感動...

這對夫妻也是跟我們一樣從台北搭63次一同到台東後,馬上又搭200ㄘ回花蓮...

200ㄘ沿途停靠較久的車站,這對夫妻倆都會下車一同拍照留念...讓我蠻感動的!!!

鐵道人的職場生活,雖然是"公務人員",但服務性質卻與一般的公務員不盡相同!

不管啦~100年的鐵路特考,老子跟你拼了!!!

台鐵職員年輕化,但也希望台鐵能有新的思維!!!

熱情的豐田站站長~~

12月初的台北資訊展...

1211新竹空軍基地開放

媽~妳今天出來有差勤費可以領,啊~我這個做兒子的,有沒有呀 ?~呵呵!

阿爸...快門按快一點啦~我快要撐不住啦!!!

回程...搭接駁公車回新竹車站花了我快一小時,差點害我趕不上回台北的火車!

妹妹~拜拜~~

快樂ㄟ出航...辛苦了~車長大哥...

哈哈~拍火車或等火車,不可以超越月台黃線唷~為了您我的安全!(自個的影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rowave&aid=4732469

 回應文章

超強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1/01/23 00:46
哪裡可以坐到電風扇的普通車?
與天地萬物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