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11初探竹子湖海芋行
2010/11/21 21:42:04瀏覽519|回應2|推薦22

今天本去探訪一位老朋友,順道去竹子湖看看海芋的情況~

來這剛好有遇到正在海芋園圃的農民,順道跟農民聊了一下海芋的花期...

目前陽明山竹仔湖的海芋還蠻零星的,可能花期要100年1月中旬左右才會開始!

這是陽金公路~今天雨茫茫霧茫茫~~~

因為山上飄著細雨...所以沒多留一會...竹仔湖的頂湖與水尾目前海芋還蠻零星的!

跟農家捧場買了幾支海芋,沒想到農家很阿莎力的給我""特惠價""一支5元!!!

今天老朋友輪值,順道來看看他~~

順便把剛買的海芋送他,他說:剛好可以回家"借花獻佛"(老婆)~呵呵!

期待海芋花期的來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rowave&aid=4622127

 回應文章

Worksuperhar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女加油!
2010/12/12 00:49
我偏愛海芋的美姿,自家前後院種了幾株。不過還是種在台灣好山好水間的海芋才是美。謝謝分享。

小君
我也想去竹子湖~~
2010/11/27 23:06

鐵道哥哥,你怎偏心沒送我海芋呀!!

ㄎㄎ ~~

鬼崇者(microwave) 於 2010-11-28 21:37 回覆:

那..妳要叫妳老公帶你上來呀 ~

送妳海芋?喔!妳就敢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