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洗水山露營區
2016/05/28 09:46:19瀏覽1510|回應0|推薦5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親近大自然,露營人口高達2百萬人,或許高估了人數,不過瘋露營的人口逐年攀升卻是不爭的事實,可想而之營區需求大、 露營配備大賣,露營商機無限看漲。

  愛山的貓一直以簡單好收納為主,可是自從我的炊事帳〈當帳篷用〉,因一場大雨,陪我們征戰多年的炊事帳,外面下大雨裡面也跟著下小雨而宣告退休。

  露營的風氣盛行伴隨著商人的腳步,高檔頂級的日本牌帳篷,要價從幾萬到三十萬的帳篷照樣有人買單,天阿!要不照三餐去露營怎麼划的來?還是秉持著簡單經濟實惠為原則,露營不就是要接近大自然,必竟風景才是主角,身心靈放鬆才是主要目的嘛。

  洗水山露營區位在洗水山系山腰位置,海拔高度約900公尺,因海拔不夠高,夏天太陽照射下偏熱,到了傍晚則涼爽怡人,雖稱不上避暑,不過比起平地舒適涼快多了。

  洗水山營區規劃簡單,這對我介紹營區來說輕鬆很多,老闆把營區的草皮養的很漂亮,在那草地上翻滾都不是問題,前提是老闆的辛苦照顧,也得靠各位露友好好珍惜愛護,其環境整潔舒適,最重要的是也照顧到了平日愛露營的我們,不得不說現在營區假日營位一位難求,平日大都不開放,所以非常感謝洗水山露營區不嫌麻煩開放給平日熱愛露營的人,謝謝。

這次營區訂位是透過【愛露營】APP直接訂位轉帳,後來老闆說平日不需透過【愛露營】,直接打電話訂位即可,假日以【愛露營】APP定訂位,這樣就不會有超收的問題。

                                  

 A區

A、B區看出去的景色

B區

C區

E區,也是老闆居住的地方

頂棚區,原本訂B區草皮,經不起下雨及太陽照射,直接換有頂棚,頂棚每個位子都非常大,不需怕帳蓬加炊事帳不夠放。

頂棚區看出去的景色

這次露營讓我意外的是:營區裡有一棵不知年輪的大樹及小森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o333&aid=5888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