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將過去了
2013/12/17 23:16:43瀏覽522|回應0|推薦11

        今日的結束是明日的起點,不 知不覺一年又將過去了,回首這一年來還真是乏善可成,因為日子如斯而過,

我就像一條沒有游出水缸的魚,現在有年紀了也沒有甚麼遠大的理想或抱負,只盼望孩子平安自己及身邊的人健

康,這幾年一直被一 些有形無形的韁繩困著,難得今年夏天終於可以喘息一下,偶然的機緣接觸到性學,想及護理

生涯也到某個極限,尤其離開公職遊走於私人企業,內心感觸及業者的現實短視,曾經重創我的職業生涯,於是興

起再學另一項專業,於是臨時抱佛腳,留職停薪一個月,致力於準備研究所口考資料,可惜天不從人願,我落棒了~

 沒有傷心難過,但是失落的心久久難以平復......

       因為要準備口考資料接觸誌詢的課程也覺有有一些受用,就想當作是另一種學習也很好,我想就在這一年將

近過去的時候,我要對自己的來年許下小小心願,當然首先身體要健康,二要繼續學自詢的課程,参願該把自己的

破英文矯正矯正,明年此時我要來驗收成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8181&aid=998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