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包客阿嬤初體驗--三天台中行
2018/02/01 17:12:14瀏覽814|回應1|推薦8
在沒有設限的情況下,我安排了一趟台中行的小旅遊,因為遇到很多陌生人知道我是獨自旅行後都非常的肯定跟讚美,也許是客氣也許是隨意,總之讓我原本獨自出遊這件原本微不足道的小事突然間膨脹了許多許多,所以我整理之後決定分享給也想獨自出門旅遊的人參考,最重要的我是一個阿嬤背包客,有一點心得也就野人獻曝了。 要出門除了地點的選擇之外,我想首先要計劃當然是交通及住宿的問題是列入首要安排。因為尚有未離校的優惠所以我不例外依然將高鐵列為獨自移動城市的首選,在網路上訂了1505及858往返的列車,再來我訂了一般高齡旅客不會安排的背包客棧@框框及踢生活

下車後從6號出口直接至B1有許多公車會帶您到你想去的地方,因為我搭的那班車最後一站是台中公園

                         這是入門思恩堂及側邊的窗戶

        大樹都算資深,索性小冒險一下,把背包放在樹下拍了這一張

                 偶然見到一抹鮮嫩的黃就順手把它也納入

      小時候很典型的台中公園月例會出現的圖案,忍不住再重溫一次了

下來我到了台中老市場轉換成藝文空間,一個非常特異也很值得你來走一走的地方 @忠信市場。

             基本上你看到這個門牌走進來大概就能看到

                        中午我就在元生咖啡解決我的午餐並在此休息了一下

推薦相當好吃的鹹派

回到台北後我一直念念不忘這個好滋味,如果您也有機會來此一定要來嚐嚐

                             ↑  這個是從元生咖啡廳往樓下望的街景

                             當然來到這個老市場一定免不了要看看奉咖啡

這是奉咖啡的老闆,非常熱情地分享他對忠信市場的想法,有機會可以駐足與他談談

這是奉咖啡的大門口

      如果我沒記錯這是一朵衛生紙的花,也許現場沒有如此精豔,

                                      但值得玩味再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8181&aid=9702212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9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