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角遇見幸福--內湖88號樂章婚宴會館
2018/08/27 01:54:02瀏覽1763|回應0|推薦11

             幸福在哪裡???

             想要幸福,垂手可得‧‧‧‧

     婚禮型態從早期的宴會吃飯進步為增加舞台表演及戶外證婚,至今日多元豐富社會,婚宴已經有了另類更不一樣的幸福選擇,從主題佈置、廣場街景及文定客廳可以滿足所有賓客的滿足,人人都是主角、處處都有幸福

              《維也納森林主題宴會廳》

                        《花之圓舞曲主題宴會廳》

壯觀的空中花海,華麗的紅毯,賓客雲集的宴會廳,和你的人生伴侶在此攜手航向幸福旅程將是永恆的記憶。

愛麗絲物語

新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出最好的選擇

還貼心為現代都會人設計文定大廳

我也忍不住去體驗一下

是不是喚起您多少當年綺麗往事

結合新潮的情境又保有傳統禮俗

實在是滿足父母深切的期許及新生代不落俗套的最佳選擇

為此我還特意跟適婚的外甥女推薦

真是一整個內舉不避親

有點亂用形容詞啊!哈哈

   提到喜宴大家免不了要吃吃喝喝,介紹都是當天食材新鮮送達,一向我對吃比較缺乏品味,二姊分享這樣的等級價格CP值很高,提供給有緣的讀者參考喽!吸引我的是繽紛甜點,是不是讓你食指大動躍躍欲試? 我想賓主盡歡也莫過於此了

如果意由未竟主角們鞠躬下台時,參予賓客可以留下繼續享用這上億元打造的唯美空間,您一定很有印象,每次好不容易在婚宴場所碰到昔日舊識或親朋好友,宴會後談的正興高采烈時但因為時間有限餐廳要請賓客離席時,常看到依依不捨還有千言萬語尚未訴說的心事,只好無奈的嘎然停止,到88樂章婚姻會館您可以繼續「續攤」

您看我們玩得多開心,這裡處處有亮點

幸福新選擇

   88樂章婚宴會館: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5樓

   電話:02-2794-38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8181&aid=11429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