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wn到谷底
2009/08/13 01:34:50瀏覽435|回應0|推薦0

 就是一個 悶 ~讓人很不舒服?信口疵黃,沒有數據、沒有理由、沒有學理作基礎隨口說說、我就得提出一拖拉庫的反理由 ,雖然暫時我沒有被打拜,但在心理上渾身不舒服的情緒一直困擾著我,對於職場上這樣惡質文化我既不茍同也不接受,但卻依然要面對,輕易的否定同仁的努力非我本色,常自我解嘲我的世界沒有壞人,自幼生長的環境受到過多的呵護,又早早在公職的職場「混日子」,心態單純到不行,情非得已「落入紅塵」也儘量「保持本色」,一直自許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不管生命裡遭逢任何困境我都堅持鼓勵自己快樂過我能過的日子,當然也因身畔有最終支持者一路相挺、相伴,就一次又一次走過生命的危機、落寞與低潮......我常調侃自己我已走到谷底再來只剩往上攀升的機會,有這麼一句話「痛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力」也許我就是那個沒有權力的人。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8181&aid=318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