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洪志的真面目
2020/02/26 16:06:30瀏覽1106|回應0|推薦29

李洪志的真面目

(平師於2月2日在紫薇正氣中心演講之精華)

各位好,現在是202022號早上1120我在紫薇正氣中心1266

李洪志聯合共產黨出賣法輪功學員的鐵證,人類有史以來最殘酷的政教合謀大屠殺支持台獨抹黑韓國瑜

嗯這一集啊我就是專門李洪志如何跟中共高層合作,出賣法輪功的性命,沾著法輪功學員的鮮血,自己吃香喝辣,而且這是一個人類有史以來啊,各位去看一下,有十字軍東征,有各種宗教的大屠殺,也有各種政治的大屠殺有因為宗教理由而產生的政治屠殺但是它是因為宗教為主,但是利用宗教,把這些人全部引出來以後,再給予政治上的抹黑,再給予屠殺全世界有史以來絕無僅有,就是李洪志辦到了,那麼我會一一以各種事證來說明,我做任何事情絕對是有強力的事證,而且不是一點,那麼不服氣的就事證來談,不要啊呀你這樣說你就是輪功,你這樣說你就是共產黨,這兩個聯合在一塊,我說穿了他們的合作,那麼我不是兩個都抹了嗎? 你就沒辦法抹,

那你就是國民黨,國民黨也被我踩在腳底下呀,那你就是台獨抹台獨跟我更是誓不兩立啊,我沒有不批評的,為什麼 ? 因為這個世界上庶民就被各種暗黑的力量吃乾抹淨我把它講出來呢是得罪了99應該是得罪了萬分之一的人既得利益者,但是我讓萬分之99.9庶民知道真相那麼現在這十天來講了,美國自由急先鋒跟共產黨,不是共產黨救中國,是中國救了共產黨這話我都一下講不過來,是共產黨,他做的這些事情,有很多我一一點出來大家就看懂了因為支持九二共識的韓國瑜,一樣要被滅掉的,因為他們很清楚什麼是大原則什麼是小原則美國共產黨日本蔡政府共同的敵人是韓國瑜,大家都不知道還有一個李洪志,也把韓國瑜當作共同敵人,所以我把它們事情一一說出來

我先講一件事情李洪志與輪功是要分開看待的,就像共產黨與中國也分開看待的,我大概20年前我跟朋友在餐廳聚餐,這個buffet店很便宜嘛10塊錢吃到飽什麼都有

我就看了一群大概高中生默不作聲沒有喧嘩大概十幾20個人旁邊有長輩爸爸媽媽帶著教養很好規矩很好,旁邊幾個吃飯的朋友一看就覺得奇怪我就說你看這是輪功的弟子的小孩輪功學員教小孩讓他們看電視小孩受這個環境的污染小孩教得中規中矩法輪功學員自己本身也是嚴以克己所以我尊重他們的思想信仰自由以及他們練功的方式,但是這跟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是兩碼事有很多啊,就是教人家怎麼練功他自己練功,教人家怎麼怎麼修行不修行,教人家怎麼減肥不減肥他們是創始人。

我很早大概在30年前我就碰到李洪志的大弟子在洛杉磯的大弟子很喜歡跟我聚餐聊天,幹嘛呢一講一講佛法,第二個罵罵共產黨,好不痛快,事實上,他們講的佛法水平之低啊,沾點皮毛就覺得不得了了佛法那麼共產黨呢,有志一同罵得好痛快,

在洛杉磯平常很容易看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的報紙

有人說啊呀唐人電視台與大紀元跟法輪功無關

別騙人了你去看一看它變成一門企業了

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這裡面的辦事人員

大多都是李洪志的妹夫啦弟妹啦,這些親戚在裡面主導

它變成一門企業一門生意了,所以李洪志是個老闆

我呢又仔細看了一下李洪志出生年月日

官方講說是195277也有說是727

還有呢李洪志自己後來更改他出生年月日,為1951513這三個日子我都查195277是他的生日沒錯而且不是農曆的77我都查李洪志這個人哪非常的務實,他腦筋清楚的不得了這是一點

腦筋務實的人是實幹的但是他有個特質按照北京話講他非常雞賊他很容易看到哎喲這中間有搞頭哦這中間可以賺錢哦,然後呢,他又偏偏適合用這種信仰來騙錢我怎麼講他騙錢呢,我就一直在查李洪志所謂說法,關於李洪志視頻,

很遺憾各種的報導包括最近在2019年在紐約一個大會上說法,沒有講他說法的內容,只有講他說完法之後,大家說他講得好棒。

沒有說法,這個很聰明懂得藏拙,免得被人家活逮,

我好不容易調到了大概199798年左右氣功班

那段視頻有11分鐘5分鐘講怎麼神奇的幫人家治病

6分鐘就在那邊像傳銷大會一樣在空間裡教氣功

教氣功的場合亂哄哄的吵雜的不得了像市場一樣

這個視頻,可是活生生的,這個視頻放上去以後呢,

有人講犯人重在初供,最初的供詞你看李洪志

你也看到他初是怎麼回事,那是沒有遮掩的,

視頻放上去呢,很多人說啊呀師父好棒啊,這視頻講得好好呀,有一個學員呢很清楚呢,他說視頻是斷章取義,沒有在輪功官方網站放出來,最好把它撤掉,這個學員很清楚這段視頻,把李洪志全都掀了底 看到李洪志早期發家是怎麼樣騙人的,他自己都聽不下去了,這裡面李洪志自己吹噓他用氣功治心臟病用氣功治脊椎病用氣功當場把對方脖子上一個大瘤一抓就沒有了第四點要大家下跪,跟他下跪,下跪以後就可以報名收錢學氣功,這個視頻,他的弟子都知道了,全部都是騙人,實在看不下去,說是斷章取義,5分鐘的演講不是斷章取義,清清楚楚講他怎麼詐騙,發放外氣治心臟病氣功的內容我講,練氣練血練骨練肉練口練心,練氣和練血兩回事,不但是兩回事,還正好相反。

怎麼講呢,大陸在早期1950年代的時候非常流行練氣功

當時有名的人物闕阿水劉桂珍,50幾歲就死了,

為什麼? 就死在心臟病,高血壓,因為他們喜歡發放外氣,幫別人打通氣脈,這個氣只練氣不練血,再發放外氣,這個人一定心臟病他說他用氣功幫人治心臟病,這是大荒謬是大謊言,

治心臟病,跟心血管有關的只有靠練血練運動

氣功治不了心臟病氣功也治不了脊椎病

他講那個脊椎側彎症,那真是笑死人了,拍兩下脊椎就正了,

不管是kiapractice或是中醫的正骨,都不可能,更不要講

臉上一個大瘤一抓就沒有了,後面更絕了,你收人家錢教練功就算了,還要人跟他下跪。

這視頻活生生,我把他截錄下來到時候各位可以看一下

我呢跟他正好差不多時間我在做我水生意的時候

做我海水淡化複合膜工廠的時候有私下收一些氣功學生

1997的時候我有一個學生就是派出所所長

他就跟我講最好趕快收了吧因為外面有一點氛圍不對勁

李洪志當時就是在大概199697李洪志就從長春開始氣功後來到1999就是包圍中南海上訪被說成是圍攻這是胡扯又沒有帶武器又沒怎麼樣只包圍抗議一下怎麼是圍攻呢?

所以覺得這是一門好生意能曚能騙,又不花本錢

也更改他自己生日1951513

如果他生日真的是1951513

他太太早就離婚了八字看得清清楚楚

195277,又有外面很多謠言,說他得了癌症啊,之類的事情,他那種情形要得是得心血管,你看他吃得多肥啊,那肚子多大啊,這種不勞而獲收錢收得多爽啊,

所以搞信仰的是全世界最好的詐騙行業人家錢人家還替你數鈔票,人家被騙得團團轉,我再講這些呢,是讓大家知道一個前提的舖陳,我現在要再講證據,

李洪志怎樣聯合共產黨出賣法輪功的學員,首先各位看一下

法輪功強調的就是共產黨活摘器官他們說的可真是太淺了,

一道更深的,比法輪功共產黨活摘器官,還嚴重多了,

也就在256年前我去了一個地方,是一個黑道大哥在北京郊外他的院所他的別墅,還真的一條快速道路,其實就是高速公路經過他家繞個彎就繞過去了他的院子裡面養了熊養了老虎養了不少這些東西

後來覺得自己殺孽太重,在家裡就供了一些佛像,開始修佛,不再涉及黑社會他自己親口說的地方不是法輪功講的2000年開始活摘器官 早在1960年代共產黨把要槍決的死刑犯,先運到他家裡,北京郊區的深宅大院,當場就活摘器官,再送回刑場槍決槍斃之前其實就跟死了一樣他自己是黑道的吃血泡飯長大的自己都說實在是共產黨太損了人都死了,人都要死不給人留全屍60年到法輪功講的話40年了,早就有這些事情了法輪功不知道法輪功在乎的是他們學員,被活摘器官了他們的信仰被打擊

前些年法輪功擴大的還不錯,為什麼沒有全面擴展開來他們站在自己本身的利益,沒有站在中華民族的利益,沒有站在中華正統的精神上,法輪功出發點自己本身的利益,

輪功沒有站在中華民族的利益,有些事情有時候還違背中華民族 違背中華正統的精神,看他現在支持台獨抹黑韓國瑜,就是最好的事證,後面我慢慢講。

李洪志呢從八字上看很清楚女人不缺沾了不少女色

非常實際非常雞賊非常適合吃這行飯,他也能騙,

這都是小事情這是一般的江湖詐騙啊,

就像當年的早期鴻源集團,也就是幾個黑道的出來想騙騙錢

沒想到騙到不可收拾,沒想到碰上經濟起飛,馬上蹦蹦蹦就上來了,當時這黑道就是四海的幾個小職員本來只想曚一點錢,

本來只想騙個一兩千萬就跑路,結果玩到一兩千億,收不了手了,自以為是經濟大智慧者,經濟專家,分析經濟掌握經濟脈動,就跟李洪志一樣他一看這個機會好呀大陸現在沒有信仰以前信共產黨最早以前信神佛,被共產黨毀了

再信共產黨共產黨也不是那個樣子信仰空虛可以好好做生意,開頭的時候教教氣功,坑曚拐騙吹牛,這個視頻很清楚啊,再把生日改一改後來沒想到做這麼大結果收不了手了

知道自己肚子裡沒貨,也就不敢隨便亂講,

教人家擬些稿子文筆好的擬一個稿子說了什麼是法輪大法

最後又跟共產黨幹開了,最後是跟共產黨談條件的

江澤民剛上任政局不穩想利用輪功的勢力

輪功覺得這會兒端了聽說原來要給他一個副部級的職位李洪志覺得太小了,起碼想進到國家領導級,比如政協副主席之類的,各位上網去查都有,談不攏才崩了,崩了之後去抗議,馬上就把輪功打成邪教,我一再講尊重輪功學員的思想信仰自由以及他們的生活方式,但是你們被李洪志給騙了被李洪志耍了,我再開始講李洪志怎麼樣跟中共合作,各位不要看啊,好像我知道很多內幕消息,其實我沒有知道很多內幕消息我很早在大陸做生意都是碰到高幹子弟第二代就是習近平他們這一輩的甚至比習近平大10像薄熙來這些人,我就了解它們的結構,了解他們的心態,再親自參與了很多,做生意看到他們的五年計劃,一個個五年計劃,所以我在大陸上了解,有些地方比一般的大陸人了解的更深一點

我那時候就跟李洪志在洛杉磯的大弟子講你的老闆李洪志與共產黨是合作的,而且共產黨給他畫了三條紅線,隨便你怎麼罵共產黨沒關係有三件事你李洪志絕對不能給輪功罵他哪三條紅線呢,我就講了三條紅線這大弟子很生氣: 我們絕對不會給共產黨擦脂抹粉,我們絕對不會遵守他的三條紅線

: 就跟李洪志去問一下不就夠了嗎?

他後來去問李洪志後,再也不跟我碰面了,

後來我記得過了56年神韻很熱門,他說你來看我們神韻

,看了我一講話很尷尬就走了

李洪志聯合共產黨出賣法輪功學員一開始只有李洪志一個人知道,這些一級主管他們原來不知道,一級主管後來像石濤 、文昭、李一平都知道了,可是已經上了賊船已經吃香喝辣已經有這麼大家業從一個信仰者從一個修行變成魔鬼的護衛變成魔鬼的護法他們自己也是魔鬼

我現在開始講一下什麼叫做三條紅線

三條紅線啊你要改都改了,為什麼呢?

三條紅線就在你的大紀元報紙就在你的唐人電視台裡面清清楚楚的表現,我呢是因為依法不依人,沒有這個分別之心,我去看一件事情呢,看看我就看出問題來了,而且這個事證現在已經30年了,唐人電視台輪功他們所有的言論評論yutube遵守共產黨給他畫的三條紅線

哪三條紅線呢

第一條紅線,就是你隨便怎麼講六四事件,

不許說是北京大屠殺,早期講南京大屠殺

中國人講南京大屠殺,日本人講叫南事件,

法輪功早期講六四叫六四事件,後來才改成了六四大屠殺

但是你看所有法輪功報紙所有法輪功的評論裡面絕對沒有講北京大屠殺共產黨說你絕對不能把我們共產黨和日本人類比,

日本人搞了個南京大屠殺,絕對不准講我們共產黨搞了個北京大屠殺所有法輪功系統絕對不准講北京大屠殺,然後它們乖乖的遵守了30幾年,各位看嘛這事情很清楚,應該講30年,遵守了30年,南京大屠殺北京大屠殺,絕對輪功所有系統所有人絕對不會談把六四大屠殺,說成北京大屠殺

這是共產黨給他們下的第一條紅線他們嚴格遵守,

第二條紅線,你看的九評共產黨

把共產黨罵成什麼人說得對不對呢? 大部分都是真的

既然說得這麼對,把共產黨說得這麼不堪,事實也列舉了,

勾結國外賣國賣土,這是什麼? 後面兩個字共產黨說,你絕對不准講,所以法輪功評論人員報紙所有的言論評論,你絕對不能罵共產黨是漢奸,各位去看所有的紀錄裏面把共產黨得那麼慘,已經超過漢奸了,絕對不提共產黨是漢奸,因為這是共產黨給李洪志下的第二條紅線李洪志就給一級主管下來,當時一級主管不瞭解這兩條紅線,現在他們瞭解了,所以一級主管也就是共犯,石濤、文昭、李一平諸如此類的人

第三條紅線是什麼,就不得批評和日本與共產黨之間的各種矛盾,尤其是釣魚台釣魚島等,你看法輪功批評共產黨跟美國之間矛盾極盡諷刺挑撥醜化抹黑,也極盡挑撥共產黨與俄羅斯的各種矛盾,甚至加油加醋醜化都談

但是絕對不能談共產黨與日本之間的歷史情仇,不要說加油加醋了,這就是他的第三條紅線因為這一談下去得了如果他們用同樣的標準挑撥共產黨與美國、與俄羅斯之間的各種矛盾用在共產黨與日本,共產黨與日本經過這一那還得了,所以這三條紅線,隱隱約約,不是隱隱約約,是明明白白看了,共產黨與日本的關係,不准挑撥醜化抹黑甚至客觀探討都不准共產黨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日本人,因為共產黨與日本人之間的合作,太多共產黨與日本人之間的密約,黑材料,跟日本合作的細節證據,都在日本人手上,日本人了解共產黨,遠超過國民黨了解共產黨,日本人看得起國民黨,即使打得國民黨很慘,雖然日本投降於國民黨政府,日本人看不起共產黨,看不起共產黨出賣自己民族,做漢奸,日本人一直就看不起共產黨,日本人看得起國民黨,到現在為止,這就是為什麼共產黨到現在為止總是說啊呀要向前看釣魚台國有化了釣魚台被怎麼樣了,所有軍國主義復甦,所有日本人踏一步,不是踏一步,是踏幾百步,共產黨退了幾百步,還是乖乖的,要向前看要看歷史以前的事,就是你有短處被人拿著,這就是我講的,

李洪志聯合共產黨出賣法輪功,上面哥倆好,訂了紅線合作愉快,下面啊,這個公安廳也好,這些所有情治單位抓法輪功學員啊嚴刑逼供的活摘器官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李洪志就是因為這樣子,產黨覺得他有利用價值,最有利用價值原因是這樣子,不是李洪志一開頭就跟產黨合作是因為局勢逼人,就是從胡錦濤和江澤民鬥的時候胡錦濤完全不是對手,所以胡錦濤才反過來跟李洪志達成一些協議很多材料呢是共產黨高層就是胡錦濤提供給李洪志讓李洪志透過他的國外的武器攻擊江澤民,這裡面很明顯各種事情可以看到,

換成習近平上來也是這樣江澤民勢力太龐大

記得大概45年前吧江澤民鐵青著臉出來說

這是國外勢力介入國外勢力介入批評他

實上他國外勢力一般人老弄錯認為是歐美勢力

應該講國外歐美的法輪功勢力

因為江澤民很清楚這些材料你們怎麼會有

美國不會有法輪功不會有

一定是共產黨的頂級人物這些材料丟出去攻擊江澤民

所以李洪志是後來才跟共產黨高層才跟這些共產黨國家領導人結合起來打江澤民

共產黨打江澤民底下人不知道不知道上面轉向了

上面不能轉向也不能講法輪功被抹得這麼黑情況下你就讓法輪功學員繼續被殘殺被虐待被流血

法輪功已經被定調是邪教法輪功被抹得這麼黑情況下

李洪志已經共產黨聯合

他讓法輪功學員他的信徒繼續這樣被流血這樣被虐殺

他吃得香得很轉成美國籍在他眼中沒有中華民族,沒有中華正統

法輪功在全世界跑下來法輪功搞下來只有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可以茁壯可以滋生畢竟講的是中文,是中華民族,為滋生,能夠活下來,他要和當權派合作當權派就是民進黨

他們當時跟民進黨隱隱約約互相唱一下這一回蔡英文當權了,所以就完全投靠蔡英文,你看抹黑韓國瑜的抹,實在是像我講紅統的抹一模一樣一般的民進黨抹黑韓國瑜,是有一點證據,誇大其辭的抹,紅統以及李洪志的抹不要證據就說你是壞人就說你是魔鬼,所以我要把這些這幾股大力量之外,再加上李洪志的抹韓國瑜,也提出來

法輪功李洪志和蔡英文結合就可以為所欲為

他們只有和蔡英文結合起來舔蔡英文的XX

才可以在台灣這塊地滋生壯大

在全世界各地是別人的地,都不是中華民族的地,他們都不能壯大只有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整個法輪功在台灣是最大的

法輪功李洪志跟蔡英文結合他在這邊就可以為所欲為

蔡英文就不會取締他他又在這邊去鬥共產黨

共產黨又和蔡英文鬥韓國瑜

各位看得都已經神經分裂了,什麼跟什麼,

這就是既聯合又鬥爭不僅僅是共產黨擅長美國擅長,日本擅長蔡英文擅長蔡英文當然知道法輪功算是哪顆葱,

對民進黨這些日本餘孽,只要看到大陸人外省人全都是仇人,

法輪功也是全都是大陸人,當作仇人,

但是能利用就利用,他能幫我們來韓國瑜他就黑

他來能支持台獨就支持台獨,所以現在李洪志把這些法輪功的性命法輪功修行這個組織變成摧毀中華民族團結,鼓吹台獨,破壞中華正統他為什麼愈搞愈不大,各位不要以為他愈來愈大這些事情愈來愈清楚了,

很多法輪功學員慢慢了解了,我們在這邊拼死拼命的

你李洪志在紐約入了美國籍吃香喝辣,愈吃愈肥,

那練練氣功就是法輪功啊? 真正因此而進到修行這一門時候,就知道李洪志道行太淺他把一個傳銷不出錢不花力的思想傳銷變成一個大買賣有些人真正看懂了自己去修行

所以我一直講我尊重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但是你們不要被李洪志給騙了人類有史以來有利用政治宗教合謀屠殺自己信徒的人嗎?

我專門做這一集不扯別的就是讓大家了解這一集請廣為流傳大家聽聽看我講得有沒有道理這些證據都在大紀元的報紙唐人電視台裡面20幾年來的宣傳,有沒有超出我講的這三條紅線共產黨給他畫的三條紅線

現在整個法輪功變成一個大的企業,一個大的思想詐騙企業,賺得錢太多了所以他裡面有幾個系統

李洪志的系統,有什麼葉浩陳汝唐郭秀以及李洪志本身這四大家族在裡面勾心鬥角爭權奪利這就像當時慈濟一個非常好的理想出來最後家大業大錢多了也是形成各種派系在裡面勾心鬥角爭權奪利,都是把修行當一個幌子,當一個嘴砲,

任何修行不談持戒,那就是末道,練練氣功對身體是不是好?是好!但是那是最淺顯的,最基本的,搞了30幾年來還是在裡面打轉,啊呀我練功什麼病都好了,這個功不下三萬六,幾千萬法門,很多人練都好了,不是你法輪功才特別好,我會把李洪志的氣功詐騙視頻再重播一遍,原來的點閱率沒有幾百人,重播以後可以讓幾十萬人了解,也可以讓法輪功學員依法不依人,你看一下什麼叫修行,也看一下你們的老闆李洪志怎麼樣利用你們吃香喝辣,吸你們的血吃你們的肉,把你們出賣了,本來我不想講這些現在看他黑韓國瑜黑到這種程度把你這個底專門做一集,就是李洪志的真面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