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山伯, 祝英台 來了。
2007/12/24 19:38:07瀏覽2270|回應6|推薦26
2007.12.22 影星 凌波, 金漢, 胡錦, 宗華 在 Houston, Texas 登台。 演唱會,與台灣 超級 政治明星,2008 總統侯選人,馬英九,的助選籌款會,透過 美南藝文社 糖導, 宗華 等人的精心安排,很巧妙的,將兩件事,融合在一起。「政治」味,略濃了些。

凌波表現了她,最拿手的黃梅調「遠山含笑」。 胡錦唱了老歌,夜來香, 掌聲響起。 她談到往事,真情留露,眼淚盈眶,轉過身去。 美南藝文社 的 楊麗芳,唱了"台北的天空",与巨星同台,略遜一籌。 穿插了 四川 的變臉,當著面,頭一晃,就變了臉。比幾年前 老朽在 成都, 武侯祠 看過的變臉,又進步了許多。

主辦單位也抓住此時機義賣,一個凌波捐出的別針,拍出了三千五百元。 一個胡錦捐出的銅鏡,也賣了五千元 ?  一件馬英九簽名的T Shirt,賣了三千元 ?  三件小東西,能賣到美金萬元以上,明星的魅力,真不可小覤。

攝影不准用閃光燈, 老朽站在遠處,祭出 Nikon 400mm VR 長鏡頭,勉強有幾張湊合。塞翁失馬,大伙臉上皺紋,拍不見了。

Photo 12 張,請 點 "Slide Show Button" ?


http://mbr8879576.zenfolio.com/p1051301445/

懇請不吝賜教?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480680

 回應文章

kuowei
靜婷
2013/04/10 02:26
電影《梁祝》首輪播出50年,當年為「祝英台(樂蒂)」幕後代唱的黃梅調歌后「靜婷」小姐,將在5月30日再次登台與歌迷重溫經典的《梁祝》黃梅調。
1963年4月22日電影《梁山伯與祝英台》在台北上映,首輪連續上映二個月的「梁山伯與祝英台」開創了台灣電影史上的空前紀錄,更掀起了黃梅調的熱潮。
「2013金嗓金曲演唱會-金曲50年」並邀請寶島歌后紀露霞,大盜歌王林沖及金曲歌王殷正洋、小百合、葉蔻、李明德等實力唱將,一起回味早期鄉村歌唱電影、黃梅調電影、愛情文藝電影等經典的電影歌曲。
2013/05/30 19:30 台北市國父紀念館  年代電腦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4401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05 09:39

明星的魅力真厲害

那些民眾更讚

發揮他們的愛心!!!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嚇鼠倫了
2007/12/30 11:20
這隻四百和鏡頭都太厲害了
我還是有看到那溪流高山穿插其間
不過這些老藝人的表現讓人感動
希望明年那個瘋子早點兒離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12/27 11:03

您的年齡可以當我爸了, 這些人我都不知道...

好久遠呀...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7-12-27 23:05 回覆:
老朽, 老賊,

不然 叫 小朽 ?

了,自然 腐 了 ?

老而不死,是為賊,  - 孔老賊 ? 

李小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07/12/26 06:09
樂蒂已辭世~~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到底
2007/12/26 03:35
薑還是老的辣?!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