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陸[玩]富山環水公園星巴克
2019/09/16 08:00:00瀏覽1542|回應0|推薦17

走下可以一覽合掌村全貌的山坡,看看時間該要集合往下一站星巴克。我與孩子們突然發現老公不見了,孩子們咕噥:爸爸一定又拍照亂走;我們決定三人一同行動,合掌村的路線不算複雜,但集合地點是在停車場遊覽車車上,我們小心翼翼的核對轉彎的路口,看見吊橋時鬆了一口氣。我們三人討論著:走失的老公/爸爸找的到路吧?當時租借兩台wifi機,就是怕老公迷路,可是他身上沒帶著wifi機。還好在走上遊覽車前,老公出現了,我們三人同聲要求他要自己小心,在這裡路痴魂發作很麻煩耶!回到車上後,空調吹送涼爽的空氣,此時換另一組母子有狀況,兒子順利地回到車上,但不見母親蹤影,終於兒子向導遊說明媽媽不見了!導遊問她身上有wifi機可以聯絡嗎?兒子回答wifi基在自己身上,導遊與兒子正在想辦法時,還好這位母親自行上車。於是要啟程往星巴克了嗎?另一對夫妻神色慌張,發現錢包不見了!護照等證件都還在身上,但是裝了全部銀兩的錢包竟然找不到。我記得方才走上山坡時有遇到她倆,問起胎胎的兩個孩子是雙胞胎嗎?最後的印象是夫妻兩人在展望台上找零錢投飲料。先生說自己腳程很快,打算沿路跑回山上找,導遊認真思索一下,認為掉在路上的機率很小,決定商請司機開遊覽車上展望台,正好也讓無法走上去的團員看看景色。開車直上展望台,停在附近後導遊陪他們詢問店家,一會兒後三人走回來,找到了嗎?找到了!有其他旅客將販賣機上的包包交給附近商家保管,因此順利取回。孩子們表示這實在太幸運,媽媽當年在晴空塔掛著忘記拿的高級抹茶就被別人拿走了啊!抵達合掌村時,大家有志一同的決定在此多停留些時間,離開合掌村時,此起彼落的事件又讓我們多停留了一些時間,導遊表示:待會兒在星巴克只能停留20分鐘吧!反正我對星巴克無感。

於是大家一起搭車來到山坡高處,方才走上來時,便覺得這花朵很有精神。

IMG_8377

原來錢包掉落在販賣機上。

IMG_8436

終於要正式離開合掌村了。

IMG_8437

沿途一樣綠意盎然。

IMG_8439

抵達富山環水公園,全名是富山縣富岩運河環水公園,公園由運河環繞,寬曠的草坪,開闊的空間,這裡的星巴克被稱作最美的星巴克。所謂最美自然有時令烘托的要素,星巴克在環水公園一整排的櫻花樹旁,當櫻花盛開時,櫻花襯著水景,使得這座星巴克摘下最美的后冠。實際參訪,若不計較最美后冠是否四季都戴的穩,大片落地窗引入水景,景色是不錯的。我們點了杯Peach on the Beach,還好這裡仍提供吸管,因此我們順利避開上面的一大坨鮮奶油,覺得飲品頗可口。

抵達傳說最美的星巴克。

IMG_8442

座位面對水景。

IMG_8444

這杯飲料是初次見到。

IMG_8445

點來分享。

IMG_8452

櫻花樹此時綠意盎然。

IMG_8458

櫻花盛開時,枝椏花朵襯托星巴克極美吧!

IMG_846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9298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