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526 星期日 恩主公逗逗遊
2013/05/27 14:34:39瀏覽325|回應2|推薦32

20130526 星期日 恩主公逗逗遊

 

天晴好快樂 一早百世數學大考

一點都不敢懈怠 很乖 叫起床

盥洗完畢 準時入考場 順心

午間 老爸已電話響不停 呼喚

幾點回家啦!要去宜蘭買魚嗎?

呵呵 -塞車-燒油-當然不依 ~

就此善休好像不是我的本性

勾引弟妹吧!!三峽好 三峽空氣棒

終於知我者小弟 知道這位三姐奸情

為達目的 心機買票 ..老婆淪陷

連那些小鬼頭 也一一收買 哈哈 成功

 

就醬~二部車三峽恩主公逗逗遊

小黛妍小小手牽著我說

我最愛小姑姑啦 小姑姑最好

我逗著說:那小姑姑好 還是乾媽好

機靈妍滾大雙眼瞪著說:二個都好

哈哈哈~我又說 那誰漂亮

~又無辜說 乾媽跟小姑姑都漂亮

真是笑死我啦!好啦 算二姐下毒過猛

毒已攻心 買心不成 不好玩)))))

 

這部大戰車 居然當起保母車

一路上~小寶貝好奇說)))小姑姑

車車有恐龍嗎?我說:在哪ㄚ

妍說:這恐龍好帥 我喜歡暴龍

小姑姑車車是小暴龍 更帥 好帥車車

哈哈哈 我說這小暴龍是小姑丈養的喔

只有小姑丈可以把它們叫醒……

所以不要吵它們睡覺 ~~~小聲點

小紫麟在一旁大笑  對阿 你們不乖

我就吵醒它們  然後咬你們 )))))

))))安靜無聲  好乖  好乖  閉眼 睡啦!!!

 

小紫麟一直都是被保護 被抱抱入睡

小黛妍想睡ㄍㄠ ㄍㄠ 居然往前趴要小姊姊抱抱

小紫麟無辜說:ㄇㄇ好軟 怎抱啦!!)))))

開車的我無辜的說~誰叫你嚇他們三位

你看 要他們安靜睡 !你只好認命

抱好啦!我開車 (心中竊喜 爽死復仇)

抱歉 我幫不了妳 抱好小黛妍喔~

不然小舅找你算帳 你自己看著辦

 

而後~又是晚餐約會 睡飽飽小寶貝

食欲大開 小黛妍一直問我說)))好吃嗎?

小旭也來告狀 妹妹胖到肚子好大喔

樂樂也說了 小姑姑 好吵 對不對

我說~~妍是我們這桌小公主 ~點點頭

然後指向阿嬤~~阿嬤是皇后 阿公國王

再大大聲說))”瑩瑩姐姐公主 佩佩姐姐是王子

)))太興奮 跌一跤 撲通 小紫麟馬上大喊

公主不可以跌倒的啦!!!裙子裡面都看光光

哈哈哈  笑的阿公阿嬤 合不攏嘴 鬧哄哄

這頓饗宴中~好幸福喔 真的 好幸福~~~

 

謝謝小弟~從拾起 已遺忘小小孩真性情

 

呼喚二姐)))))再生一個啦!!幸福嗎?粉美滿

 

              待續2013 05 26 .隨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dalin&aid=7680157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樂星期天
2013/05/28 11:26

太過癮了

母親節都過了半個月了

還有頂級料理可以吃

減肥計破功囉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3-05-29 14:21 回覆:

當然啦~~關於減肥一計

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我呢?星期一到五 肚子跟窮人一樣

餓到爆)))))就是忍阿

窮一下 假日好光彩ㄚ委屈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27 14:40

星期日 小紫麟考試完畢後
接續續約回娘家找阿母
本心裡盤算 去三峽恩主公晃晃
但~小弟已說好要去宜蘭買漁貨
在我半勾引弟妹下 終於成功
一起去三峽跑跑跳跳~
其實我根本不會拜拜 只愛好空氣
就這樣~小弟和我帶著爸媽到三峽
呼吸點新鮮空氣 還有寶貝更樂
東跑西跳 還把花園當迷宮
又爬山又吃頂級料理 真棒的一天
謝謝小弟帶我吃這麼有品味一餐
老爸說~這餐貴喔
我說))))只要花在你倆老身上
一點都不貴 歡喜就好~~ 待續~~

婷(mayda)(maydalin) 於 2013-05-27 14:45 回覆:

你是小姑姑嗎? 好吃嗎?

難道你不知道

吃東西不可以說話嗎?

不準笑

不可以笑別人你不知道嗎?

我穿裙子 我是公主

我會吃飽飽 公主肚子要大大

小姑姑我漂亮嗎))))))

呵呵呵~~好可愛妍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