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井理 5-8月雜誌/寫真書掃圖
2011/08/02 22:16:36瀏覽3773|回應0|推薦3
這陣子Laboratory吧的小川雜誌買的少,加上Face Book粉絲團的同學們互相勸敗,因此自己撩下去,買了不少雜誌!又因為這幾個月理醬有天堂之吻和江~公主們的戰國的宣傳,9月份初主演電影~我們無法改變世界(僕たちは世界を変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也將上映,簡直快被一堆雜誌、寫真書炸死了......不過,這種死法很幸福呀! 因為數量不少,沒時間一本一本介紹,精選特別喜歡的部份和大家分享囉!

Hanako 2011.5.26号

美腿!



周刊ザテレビヅョン 2011 6/10号


周刊TV Guide 2011 6/10号


Acteur 5月号,Acteur從3月号開始(這本是雙月刋),每一期理醬都會挑戰一項從沒做過的事,錯過了3月号,5月号挑戰的是攀岩 (理醬3/4的網誌有提到5月号的拍攝),因此這幾個月上節目,只要聊到運動除了原本最愛的足球,理醬都會提到最近喜歡攀岩!

累癱的理醬好可愛!(真想撲上去!)



Acteur 7月号,挑戰陶藝的理醬好有氣質!(成品可以直接無視!)





anan 6/15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圖片另存新檔後放大來看,左手邊的問答挺有意思的唷!
本期anan好清爽,喜歡這種感覺!




SODA 7月号,可愛又爽朗的笑容!

這壞小子,很懂如何誘惑人!

以下這組照片也很清爽!






+act 7月号



超清秀的臉龐!


Spring 8月号,還是清爽!


特別喜歡 Men's Non-no 8月号,冷冷的理醬和平時的感覺不太一樣,比較像理醬口中的自己!

臉真的超小,好羨慕呀!

這張走可愛風!


天堂之吻,喬治寫真書,第一單元,喬治的一天!



幫紫化妝的喬治!

好喜歡這個眼神!




我們無法改變世界導覽書



對小朋友超有愛心的理醬總能融化我的心!








插播一下江~公主們的戰國,28集結束前的出浴鏡頭讓我超驚喜!

29集,秀忠終於和江結婚了,明明很在意對方,嘴上硬是不承認,還要打這種賭!

好愛這個笑容!

龍子の部屋 其の六

江~第30集預告~愛しき人ょ

最後18集劇情越來越精彩了,超期待,希望秀忠的戲份多一點,畢竟江和春日局的爭鬥是江中年之後的重頭戲,可我只想看向井秀忠呀! (不愧是放錯重點大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549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