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刊MEN向井理
2011/04/06 20:20:13瀏覽3030|回應0|推薦3
月刊MEN創刊號發行了Osamu的寫真集,名為月刊MEN向井理,Osamu在今天更新的網誌裡提到這本寫真是從去年這時期就開始拍攝的大作,春天是夜櫻、梅雨季是紫陽花、夏天柬埔寨、秋天有紅葉、冬天下雪.........純真、冷酷、療癒、狂野、潔淨、魅惑、性感.........Osamu的每一種面像,我都好喜歡!


以下掃圖來自百度向井理laboratory吧,全部寫真有88頁,小川掃了她最喜歡的10幾張上傳,想看小川上傳的全部掃圖請移駕laboratory吧囉:http://tieba.baidu.com/f?kz=1043501794






Osamu在網誌中還提到,今天開始加入拍攝江~公主們的戰國了,好期待,下個月終於可以看到秀忠登場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505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