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國際機場演唱~~雨韻合唱團
2011/02/04 01:57:08瀏覽1169|回應2|推薦47

   元月二十九日受到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的邀請,「雨韻」合唱團在第二航廈演出。
下午二點在三樓出境大廳,三點在一樓入境大廳。由雨韻合唱團的音樂總監呂錦明老師指揮,演出的曲目除了應景的年節歌曲包括恭喜發財.鬧花燈.思戀歌(客家歌)內山姑娘要出嫁(台語歌)之外,還有鄧麗君的成名曲「何日君再來」、原住民歌謠「高山青」等膾炙人口的歌曲。

為了增加年節的氣氛,由團員打扮成財神爺,攜帶了傳統的燈籠、花果、謝籃等道具,恭喜旅客新年發財,並分送糖果,為演出熱場,果然大受歡迎,令旅客十分開心。並搭配機場大廳剛佈置完成的春節主題:「福、祿、壽三仙賀新歲」的巨幅剪紙藝術,今年桃園機場的年節氣息,顯得特別濃厚,也溫暖了返鄉或出國過節的旅客的心。

「雨韻」合唱團是一個業餘的合唱團,由基隆地區一群熱愛唱歌的人士組成,自給自足,成立五十年以來,不斷追求真、善、美的藝術理想,並且經常應邀赴各縣市演出,藉著美妙的歌聲與精湛的合唱技巧,與各地民眾分享他們的藝術成果,在台灣合唱界已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此次演出,共有40 多位團員參加,可謂陣容龐大。時值春節年假旅客出入的高峰,吸引了許多旅客駐足圍觀,場面十分熱烈,為機場增添了不少年節的氣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2266&aid=4851551

 回應文章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1/02/07 09:20

在出入頻繁的機場裡,有天籟美聲的縈迴,
肯定會是吸引很多人來駐足聆聽。

祝妳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闔家平安又健康。

美妹妹(may2266) 於 2011-02-07 22:07 回覆:

謝謝!新年快樂!!

這次能在機場演出,團員們粉高興的喲~~

確實吸引了一些旅客駐足聆聽~~

讓機場憑添了些許的過年氣氛......


房東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new year
2011/02/04 12:53

美妹妹  新年快樂 好運兔You

美妹妹(may2266) 於 2011-02-04 14:11 回覆:

漂亮的姐姐謝謝你喔!!

祝你新年快樂!好運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