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惜緣惜福 惜曾經
2018/06/22 18:46:26瀏覽1224|回應1|推薦41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12740760

 回應文章

陳瑩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2 18:53
一週總要去「喜憨兒火鍋店」吃個幾次!總想幫他們打打氣!

陳瑩珍(matchwell) 於 2018-06-22 18:53 回覆:
他們都像小孩子,天真無邪,不管外型多大多老了,講話的樣子,就是個小朋友!前幾天,我吃到一半,小男孩看到火鍋湯汁噴出鍋外了,説:「我幫你清理一下」,隨後他去拿抹布!


等他來時,我說「已經擦好了,不用麻煩了,謝謝」!他說:「我幫你整理,這樣不會浪費衛生紙」!


我真是羞澀外加語塞!沒有環保素養啦!



前晚,丟分類垃圾時,我把倒完玻璃瓶的塑膠袋丟到放置「塑膠類」的布袋裡,看管的服務人員跟我說:「你那個塑膠袋還可以再用呀,不用丟呀」!我笑笑跟她揮揮手,意思是,不用了。


本人處女座,潔癖甚深,喜歡丟東西時,丟得一乾二凈!一件不留,哈哈!可是,一轉身,自己還是省思了一下,的確環保做得不夠好!



然後,一邊走回家,一邊反省自己,也了解時時,刻刻,處處,人人,都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反省筆記,是為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