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陽宅流年吉凶(一)
2010/01/14 19:54:41瀏覽816|回應0|推薦12
這陣子因為腳受傷, 所以只好像公司請假, 既然不能出國要待在家裡, 乾脆就靜下心來幫2010年做個陽宅吉凶的分析... 

   首先是以座北向南的房子來說, 因為今年是八白入中宮, 所以

一. 房間在陽宅東方的人, 因為八白遇到六白, 所以今年偶爾有小病,官災, 不過因為有貴人相助, 所以一切都可以化險為夷... (東四命的人比較沒事)

二. 住在東南方的人最好不是孕婦, 因為對孕婦不好, 也對西四命的人不好, 容易有意外之傷..

三. 住在南方的人, 不要將不愉快帶回家, 小心東西遺失...

四. 住在西南方的人小心疾病, 急診的運氣....

五. 住在西方的人, 小心竊盜, 但是西四命的人住此方位反而吉利...

六. 住在西北方的人, 注意血光, 家裡有養牲畜, 千萬不要養在這方位, 否則會影響牲畜健康..

七. 住在北方的人, 注意筋骨痠痛, 西四命的人住在這方位, 痠痛的狀況會特別明顯...

八. 住在東北方的人, 注意與同事間的相處, 不要自己孤立起來...

九. 住在中間的人, 小心口舌是非, 東四命的人住在此方向, 是非的狀況會更明顯.... 

剛剛提到有關西四命和東四命的問題,  雖然以前我的文章已談過,不過在此我就重新為大家整理一下..                          

房屋分為兩大類, 東四宅和西四宅, 而人也分為東四命和西四命, 如果東四命的人可以住進東四宅, 西四命的人可以住進西四宅, 這當然是錦上添花, 又如果相反呢? 那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而研究陽宅風水, 就是要趨吉避凶, 讓陽宅成為我們的助力。

首先要來教大家如何隻到自己是屬於東四命還是西四命?

(一)男命    8減(民國數相加)

(餘數是1.3.4.9為東四命, 餘數是2.5.6.7.8為西四命之人)

P.S. 若減出來的餘數為負數或0, 需加”9”來判斷

() 女命    (民國數相加)減2

(餘數是1.3.4.9為東四命, 餘數是2.5.6.7.8為西四命之人)

P.S.若減出來的餘數超過9, 需再減去”9”

這樣很簡單吧! 如果你有不懂的地方, 請來信詢問!

了解了東,西四命怎區分之後, 現在要教大家如何區分東,西四宅?這就比東,西四命簡單許多, 筆者做了一個表格, 可以讓大家一目了然!


住宅座向
東四宅
座東. 座南    座北  座東南
西四宅
座西  座西南  座西北  座東北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3687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