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陽宅流年吉凶(五)
2010/02/14 15:40:07瀏覽403|回應0|推薦3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家啦, 因為我家就是座西南向東北...

住在此陽宅東方的人, 要注意在外會有與人不和的現象
住在這房子東南方的人, 在外會有貴人相助... 東四命的人比較明顯
住在房子南方的人, 小心無緣無故的花很多錢, 但又沒享受到
住在房子西南方的人, 因為今年五黃煞入西南, 所以要注意火災, 官非..
住在房子西方的人, 要預防生病, 多注意健康...
住在房子西北方的人, 小心是非之災, 但是應該會有貴人相救...
住在房子北方的人, 注意在外與朋友的關係人和
住在房子東北方的人, 小心不動產的損失
住在房子中間的人, 有利進財喔 , 如果想生小孩的夫妻, 可以睡在這裡喔....
重新為大家整理一下..   

房屋分為兩大類, 東四宅和西四宅, 而人也分為東四命和西四命, 如果東四命的人可以住進東四宅, 西四命的人可以住進西四宅, 這當然是錦上添花, 又如果相反呢? 那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而研究陽宅風水, 就是要趨吉避凶, 讓陽宅成為我們的助力。

首先要來教大家如何隻到自己是屬於東四命還是西四命?

(一)男命    8減(民國數相加)

(餘數是1.3.4.9為東四命, 餘數是2.5.6.7.8為西四命之人)

P.S. 若減出來的餘數為負數或0, 需加”9”來判斷

() 女命    (民國數相加)減2

(餘數是1.3.4.9為東四命, 餘數是2.5.6.7.8為西四命之人)

P.S.若減出來的餘數超過9, 需再減去”9”

這樣很簡單吧! 如果你有不懂的地方, 請來信詢問!

了解了東,西四命怎區分之後, 現在要教大家如何區分東,西四宅?這就比東,西四命簡單許多, 筆者做了一個表格, 可以讓大家一目了然!


住宅座向
東四宅
座東. 座南    座北  座東南
西四宅
座西  座西南  座西北  座東北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377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