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進 cn 華為基地~ 狼性文化最佳代表的企業
2016/04/20 11:00:05瀏覽382|回應0|推薦0

ps~ 兩萬人民幣起家的任正非(阿共退役軍人)所創辦的華為, 無疑是 cn 所謂 “狼性” 文化的最佳企業代表( 我是打心底 “佩服” 啦, 在印尼雅加達一眼望去, 盡是展示華為手機的豪華店面, Samsung, 富士康的手機~ 不知在哪兒啊 ).

周子瑜被封殺的意外收穫

韓國女子組合TWICE成員、年僅16歲的周子瑜,因持中華民國國旗而遭大陸封殺。除了公司要求她道歉外,華為手機的韓國代理商,也解除了與周子瑜的代言關係。......

.....

華為創始人兼總裁任正非,1974年到1983年間服役於中共軍隊,並在1978年以軍隊科技代表的身份出席全國科學大會。1983年任正非離開軍隊,1987年創立華為公司.

..........

華為於1987年在深圳建立。目前是世界第二大電信設備供應商,其70%的業務在海外開展,2021年在美國的銷售額為13億美元。華為多次醞釀收購美國企業,均以失敗告終。

華為躍陸手機一哥!任正非發豪語:營收5年追上蘋果 

2016/01/15 22:03:00 記者李霜林/綜合報導

華為去年擊敗聯想、小米成為中國手機市場一哥,但總裁不因此而滿足,發出了豪語要在5年之內追上蘋果,達到千億美元營收。

......  ==> ( 註:哇咧, 2012 我若還健在地球上, 就能當一次擂台賽裁判了 )

The Wall Street Journal(photos): 走進華為基地

自己去 WSJ(版權所有) 看圖慢慢聽故事吧!

華為深圳總部的一個食堂裡,員工們在吃午飯。位於深圳市龍崗區的華為基地有約五萬名員工( 註:大半是 cn 研究所畢業 or 留學美日歐海歸 精英 )。

....

.....

.....

......

.....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5379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