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的一生的三明治 vs 非典型愛情的遷移啟示
2009/04/14 17:13:26瀏覽1214|回應2|推薦3

二元●●無論 new folder 本來不為扯蛋人生, 狗屁飲食男女生理生存....俺未嘗深入議題. 但是近日一直被周遭人事地物瞬變糾纏( 也是牛善被人牽去犁田翻土活該 ), 計算紙那個「無鎖抽屜」沒得打開把玩( 無干外界風塵晴雨非常自我的慢活空間 ).

人的一生 28 秒 youTube 這個日本動畫影片, 是不少網頁早早 embedded 嵌入的名畫. 然而比較沒看頭~俺卻更加喜愛的 gif 動畫, 剛剛 google search 一下只在南投縣埔里鎮, 大成國小 & 溪南國小「成溪教師會」網頁看到( 造訪流量也少少清幽 ).

今日訪問: 5
昨日訪問: 2
總訪問量: 622
在線人數: 2
日誌數量: 19
引用數量: 0
建站至今: 686 天

就毅然決然決定貼上來濫竽充數雪中送炭( 送給成溪教師會人氣~起碼在線人數破十人, 讓總訪問量: 622人數漸增~大於建站至今: 686 天數 ).

原創設計出台灣目前最高價宏達電手機品牌的阿土伯, 功成身退對自己的豐功偉業幾乎淡忘完全沒啥知覺( RLC 並聯電路囈語 & 薪水比總經理高的工人「阿土伯」), 念茲在茲都是土土的如何提昇青少年品格教育( 連名目也不懂 or 不屑找行銷公司包裝時髦一點 ), 他的人生似乎就是他的尊容那般土土的純純的, 沒有分心擾神「窗外」在他決心專心設計電路年紀( 天知阿土伯知不知道「窗外」是一部電影? 改天應該找機會當面請教阿土伯一下 ).

李敖更愛說笑曾經在他的書中提過一事( 清大宿舍分享傳閱的俺忘了那一本 ), 李在「台灣大哥大」大學念書時代有物理室友, 坦勸「情感疲於奔命」李敖少費力交女友, 說自己不擔心一輩子打光棍討不到老婆, 李敖以為那位未來物理學家室友寡人有疾, 註定一輩子打光棍的貨色「無情」情有可原, 沒想到物理學家念完博士照樣「有情」甜蜜結婚生子.

俺當然是羨慕阿土伯也羨慕李敖物理室友的人( 本來也誤以為自己可以一輩子關在實驗牢 ), 搞不太懂文藝小說中企業化的多金飲食男女, 雖然意外認識了幾位頗煩他自己的老兄( 本來都是佩服他們的語言文字才華而稱兄道弟 ).

每一位都說讓俺知道風流韻事是他的意外, 好像俺是他主演的斷背山電影的奇葩評審~怪怪都怪俺的 email 充滿阿里不達跳蚤蝨子, 讓這些硬漢老兄奇癢軟化口出半生穢言, 另一半生命的穢言俺還得繼續收聽嗎? 其實推薦他們去看吳仁麟作家版大的 blog, 去借 or 去買一本書名「非典型愛情」的書即可.

「非典型愛情」讀後心得「寫字日記」如下:

.

【三明治:人的一生的三明治】

外線道朋馳車沒打方向燈就切到內線道
內線交易被抓夾撞安全島外遇

.

【非典型愛情的遷移啟示】

原有店面不敷收藏非典型愛情
擴大營業三明治人生舊雨新知支持指教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m&aid=2849103

 回應文章

m ^ ^ m 嗼 ( 冬眠中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Bingo ~ 701 = 701
2009/04/29 22:19
太高興太興奮 ~ 2 weeks 奮戰不懈, 人的一生, 終於止跌( 乏人關懷 )回升 !
今日訪問: 10   ( 2009/04/29 22:??:?? )
昨日訪問: 9
總訪問量: 701
在線人數: 1
日誌數量: 19
引用數量: 0
建站至今: 701 天

m ^ ^ m 嗼 ( 冬眠中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 昨日訪問: 10 ~ 差 15 人次即可追平 建站至今: 699
2009/04/28 07:22

今日訪問: 2        ( 2009-04-28 07:19 )
昨日訪問: 10
總訪問量: 684
在線人數: 1
日誌數量: 19
引用數量: 0
建站至今: 699 天   ( 近日以身作則, 天天往埔里鎮"成溪教師會網站" 送人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