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光十色的聖誕假期...
2008/12/21 17:29:59瀏覽475|回應1|推薦23

紐西蘭的聖誕節是在夏天. 雖然,沒有白色聖誕節的美麗. 但是,紐西蘭人慶祝的方式卻不亞於其他國家. 每年,在一個奧克蘭的商業區 (Smale Farm)都會有雷射show.

其實,雷射show並沒有很精彩,而且每年節目都大同小異. 但是,我每年都可以聽到 Enigma的 Return to Innocence. (其實,大家應該對這首歌蠻熟的. 因為Enigma為了這首歌被台灣原住民夫妻告.) 在每年年終能在紐西蘭能聽到台灣原住民高亢的歌聲. 每次聽,每次都讓我感動得落淚. 像我這種很少回台灣的人,其實是很大的安慰.

Well, no matter what you do and where are you. I wish you Merry X'mas ans New Yea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492399

 回應文章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23 15:04
我老公也很喜歡原住民宛如天籟的音樂,與妳分享。
mEOw...喵(mADdiE03) 於 2008-12-24 19:10 回覆: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