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gg雪靴 質感金屬色up你的時尚
2015/12/22 17:16:43瀏覽460|回應0|推薦3

 

依思Q潮範來襲 質感金屬色up你的時尚

 在大衆的冬日裝扮裏,素色、灰、黑等單色調的服飾頗有霸占街頭姿勢,然而沈悶的色系中也少不了點綴,想要駕馭冬日時尚,沒有一兩件搶眼的單品必然會在人群中黯然失色。這一季,金屬色在時尚圈大行其道,成功衛冕本季最hot潮流元素 ugg雪靴專賣店 。

依思Q潮範來襲 質感金屬色up你的時尚

  近年來隨著“土豪金”“玫瑰金”等色彩在數碼産品中大量出現,金屬色成爲了品質感、科技感的象征。其實金屬色在服飾中的運用已有悠遠的曆史,從《芈月傳》中的帝王袍到埃及豔後的華服,金屬色曾是全球貴族服飾的專屬色系;隨著重金屬搖滾和嘻哈風的興起,金屬色也成爲了個性與叛逆的彰顯;由于現代宇航員太空服的特殊材質設計,金屬色也搖身化作科幻大片中的“主角”,彌漫著腦洞大開的未來感。

依思Q潮範來襲 質感金屬色up你的時尚

  也許你也發現了,金屬色就是這麽潛力無窮,可複古亦可超前,可奢華亦可潮酷。近年金屬色鞋款設計也成爲了潮流,一開始只是小心翼翼的細節裝點,後來演變爲與各類布料的拼接。到了這一季,金屬色不再僅僅是裝飾,而是直接大面積鋪開蔓延整個鞋面,大膽而張揚地宣告對時尚領地的侵占。

依思Q潮範來襲 質感金屬色up你的時尚

  本月 ugg雪靴 金屬色潮酷範兒華麗來襲,整鞋炫目光澤感十分惹眼,質感面料又不過于浮誇。層疊流蘇與精致鉚釘的結合令人步調生風,黑白格、拉鏈等元素的創意嫁接,使鞋款更顯酷感十足。兼具大厚底與金屬色的休閑款設計,確保舒適活力的同時還能讓你盡顯年輕個性,爲日常裝扮加分。

依思Q潮範來襲 質感金屬色up你的時尚

  金屬色休閑鞋 ugg boots台灣專櫃 無論是搭配長褲、毛呢短裙或是休閑短褲都能凸顯整體風格。休閑運動風還是輕奢簡約風,都能通過搭配找到感覺。如果你想要更潮更具風格,配上今年超火的貼標元素手拎包即可讓造型更加搶眼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01314&aid=3985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