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鞋櫃必備樂福鞋 令你的品味激升10倍!
2015/11/18 20:45:34瀏覽464|回應0|推薦4

 流蘇樂福鞋總能給人活潑細致的感覺,雖然頗具優雅複古風,但流蘇樂福鞋是到二戰後期才出現在美國。起源是兩位鞋匠依據好萊塢男星保羅·盧卡斯的要求,專門爲他設計了一款融合流蘇與傳統樂福鞋版型的皮鞋。

  1950年,這款流蘇樂福鞋被帶到了馬薩諸塞州的 鞋廠 The Alden Shoe Company大量生産,一時成了好萊塢上流社會大熱的 ugg雪靴 。1957年,Brook Brothers開始在店裏供應限量款流蘇樂福鞋,這款鞋的經典之處在于每雙鞋的後跟處都會另加一塊鞋面皮。

流蘇樂福鞋

  流蘇×斑馬紋,與長外套的镂空設計融爲一體,複古中增添時尚感。

流蘇樂福鞋

  這套實現起來太容易,連身短裙和牛仔外套都不難找,麂皮樂福鞋令做舊外套放肆不邋遢。

流蘇樂福鞋

  這樣一身極簡搭配散發出優雅成熟感,但一雙流蘇樂福鞋又增添了個人風格,顯得不會太過平凡。

流蘇樂福鞋

  黑色系列最經典最多變,不會過于中性卻依然擁有小趣味。

  loafer配短襪

  放在最後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這種組合實在是太時髦也太高階了,不妨作爲附加題學習一下吧。

loafer配短襪

  黑鞋黑襪最安全,可以營造出一種踝靴的錯覺,但還是要腿長才夠用。

loafer配短襪

  虎頭衛衣+亮色迷你裙配黑色漆皮loafer和黑白條紋襪,說真的這身有點拉仇恨的意思,是要跟短腿人開戰的意思麽?

loafer配短襪

  酒紅色與黑色的搭配的確拉升氣場,同時與上身配色相互呼應,立刻有種高手來了的氛圍撲面而來~~

  其實呢,姑娘們只要記住“樂福鞋是萬能的”就夠了,依舊是平常自己常穿的那麽幾套衣服,配雙樂福鞋試試,絕對可以時髦得瞬間甩路人好幾個街區~~這麽好的單品怎麽還能放著不買?趕快列入周末的Must Buy ugg官網  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01314&aid=360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