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敲門的公雞(4)~~
2008/03/06 11:10:12瀏覽473|回應0|推薦43



白母雞站起身,探著頭,想看看發生什麼事,小公雞看著白母雞站起來,他也跟著起身,
因為被香蕉樹遮住,看不到什麼,於是他們一起走出來,
差點和一隻身上有咖啡有黑色的雞撞上

「奇奇,發生什麼事啊!」原來那隻雞叫奇奇

「妳不知道啊?一大早黑公雞的主人說要殺一隻雞給兒子進補,
但是他養了5隻雞,不知要抓哪一隻好。剛剛吃完午飯,他們討論決定要抓黑公雞,
所以黑公雞一邊拚命的跑,一邊大聲的叫,害得整群的雞也跟著跑,跟著叫,
我還是跑最快的,雖然不是要殺我。」

「那現在情況如何?」白母雞瞪大眼睛問

「我也不知啊!」奇奇一付毫不在乎的樣子

「嘿 !我們過去看看吧!」白母雞招呼著小公雞

「我看不用吧 ! 等平靜後,再去看看情況好了!」
小公雞心裡還有陰影在,畢竟自己也是死裡逃生的

白母雞想想,贊同了小公雞的看法,於是他們和奇奇一起留在原地,等待平靜
終於沒多久,一切又恢復了平靜,他們一起走向黑公雞家

「麗麗,黑公雞現在如何?」白母雞向一隻和奇奇長得很像的母雞詢問著

「喔!被主人抓進去了,主人還說,這麼會跑,肉一定結實好吃。」
小公雞聽了,全身不禁打著哆嗦,身子不由向後退了一步

「喂!新來的,你最好離我們的白雪公主遠一點。」一隻毛色相當漂亮
且帶有深褐色的公雞說

小公雞不禁想了一下,白雪公主? 難道是白母雞?

「你聽到沒?」深褐色公雞聲音放大聲了點說

「才覺得好像沒霸主了,現在怎麼又來了一個。」白母雞打圓場

「這是規矩,況且白雪公主是我的女朋友。」
每隻雞都用驚奇的眼光看著這隻漂亮的深褐色公雞

「現在黑公雞不在了,就是我帶頭,知道了嗎?」原來是想當頭,
大家好像已經習慣有這樣的事發生,沒有人吭聲

小公雞已經忍不住,他不喜歡這樣,他想改變
「要當頭,說就算嗎?比個高下吧!」
大家不約而同將眼光看向小公雞,而後竟都張開翅膀叫了起來,
「好耶!分個高下。」

兩隻公雞脖子的毛已經都豎起來了,惡狠狠的瞪視著對方

一場決鬥將要打開


快樂鼠尾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ylin106&aid=167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