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24歲生日
2010/12/31 19:45:45瀏覽381|回應0|推薦0

這篇拖了很久,總算有時間寫了XD

生日那天,收到好多祝福。

謝謝各位好友們,以及FB上的好友^^


NINIS原有固定二個月聚一次,結果因為這樣、那樣,最後也沒很固定的時間。

所以早在十一月和NI出去時,親愛的NI就先把禮物給我啦!

因為她怕十二月沒機會一起聚聚~~是一條很好看的項鍊。

好多人看到,都直誇好看喔!







再來,生日前的星期六晚上,好友梅子也送來了蛋糕和禮物。

蛋糕在盒子內,拍了二張,還不錯吃呢!






再來就是禮物啦,又是KITTY的呢~~




有點汗顏,隨著時間的流逝,她生日好久沒送過祝福和禮物了~"~



先前出去時,有看上一個Play Boy的皮夾,一直捨不得買,最後總算去買回家啦!

因為桃爸、桃媽一起出去的,所以桃爸贊助了三分之一又一百元當作生日禮物~~





桃媽今年很闊氣,送了一件大衣給我當生日禮物~當時B club剛好打七折。

這件外套,一試穿就愛上,幾度買不下手,最後還是忍痛買下,事後桃媽才說要當生日禮XD






在試穿時,另一個小姐說我很像ABC(國外留學回來的),笑死我了~

而在幫我挑衣服的韻姊姊,還說:妳眼睛會勾人耶!如果我是男的早就被妳勾走啦~

(是聽過很多人讚美過我家眼睛啦,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來自張太太的祝福及禮物,掛號當天送達呢!揪甘心捏~~

也是KITTY呢~~~





生日當天,桃爸、桃媽還請我去吃大餐呢~~

難得要出門,結果遇上冷冷的天,有點小掃興~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十一月底就收到HANA的生日禮兌換卡,一直拖到冬至才去換。

是一條毛巾XDDDD(是說,九月去添購衣服時,才送我一袋浴巾、毛巾三件組耶)




因還有買衣服,所以我就開玩笑說:當月壽星有沒有比較便宜?

好像打完折又多便宜個二百左右吧,還外加送一盒手工餅乾,不錯吃喔!





HANA的VIP友生日禮,B club怎沒有??

博客來今年鑽石會員的生日禮,是一張單書六五折券。

真俐落,一次就可以用掉,去年送了三張單書九折券,還要分三個月用呢!

DHC和AVON及其他拉哩拉紮的,也都有生日禮,我已經懶得去看了...



先前在B club有看上一件洋裝,不過那時剩最後一件,且已經有人要買的,只好放棄。

事後又打電話去問韻姊姊有沒有補貨?依然沒貨,不過她說有貨再通知我。

碰巧遇到五折活動,就買回來犒賞自己,當作送給自己的禮物啦XD







事後,很多人都在問怎沒說我生日當天怎都沒說。

唉唷!其實也沒什麼啊,而且我很低調的XDDDDDD




冷月//*2010.12.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475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