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案發表照片集
2009/05/04 02:14:39瀏覽324|回應0|推薦0

其實呢,本來不是要穿這件襯衫,而是要穿另外一件,但那件前後各要綁蝴蝶結,覺得太麻煩了!!

所以還是穿了跟上學期一樣的,我最愛的紫色~^^


我這台相機共拍107張照片,上傳到相簿的有32張;報告中和Q&A沒什麼好註解的,就不貼囉。


1.我、NI、MM不約而同用一樣的包包(這是一起買的,但沒說好今天一起用喔!)







2.我和NINI的合照,因NI說不知要比什麼,那就來個愛心吧~




3.和MM的合照,大呆呆說我每次和MM合照,都像在頒獎,那來點不一樣的;第二張,就是帶去看的小說,MM還說要跟作者收打書費= =







4.圓圓和134說這樣拍臉會比較小,所以就這樣裝起可愛來了。




5.KK說要再來一次抱抱。




6.四人合照;到後來才想到,這次忘記組員與老師大合照了啦~




7.桃、NI、KK分別和組長張太太合照;NI又偷摸小哲哲囉~










圓、134跑太快了啦,都沒什麼拍到= =+


我又想到三件事上篇忘了打,補在這邊好了...

* 第一件

前幾天開會,張太太說:我們在下午的,早上妳們可以不用來。

葉大雄說:我會早上就來,因為是最後一次了。

結果早上他竟然沒來,到下午才來,一問之下,原來是睡過頭了= =+

連他沒來,竟然也能編故事,什麼故事我懶得打囉~


* 第二件

中午到T2門口等外送的時候,才發現這發表會有插旗子欸,而且從G到T2都有-.-

絕對不是我愛挑,毫無設計感嘛,醜不拉嘰的,連美感都沒有...

所以,又要再次懷疑起系學的辦事能力= =|||


* 第三件

一樣是關於系學的,之前調查參與送舊意願,已經調查了兩次!!

又要我們發表會結束後留下來,太超過了喔!

不參加就是不參加啦,調查再多次都一樣。

憑什麼浪費我們的時間?一再調查。

而且簽退那邊的人還說:大四的不用急著簽退,先進去聽關於送舊的。

還真不給我們簽哩,真是夠了唷!

根本沒必要多此一舉嘛~怒ˋˊ

其實第三件不是要打這個,但我好像又忘了,那就算囉~


想睡覺了,一中的部分,等我睡醒再來打-.-




冷月//*2009.05.04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91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