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葡萄樹,是樹葡萄!
2012/04/17 15:24:59瀏覽793|回應4|推薦49

這不是葡萄樹,是樹葡萄,又稱嘉寶果。

這嘉寶果在花園裡種了三年,今年終於有收穫了!

開花了

綠色的果子出現了

變成紫色的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0123&aid=6344618

 回應文章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眼界
2013/02/24 13:55

第一次知道有樹葡萄這種果樹。

好久不見,祝福咖啡媽 元宵節快樂喔〜@@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樹葡萄
2012/04/18 07:52
新奇!第一次看到這個果實和知道名稱。是觀賞用?還是果實也可食用?
咖啡媽(love0123) 於 2012-04-19 10:58 回覆:
這嘉寶果真的很特別,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嘉義的田園餐廳,樹幹上長滿紫色綠色果子真的很壯觀,於是起心動念在花園裡種了兩棵,一來增加園裡的生態特色,又可跟親朋好友分享栽種收成的喜悅!

Dere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葡萄成熟時
2012/04/17 22:33

嘉寶果 好像比一般的葡萄藤,更不容易開花結果,

分享到咖啡媽, 滿滿的收成 ,真是好!!!

 

咖啡媽(love0123) 於 2012-04-19 11:05 回覆:
是啊,前兩年也不開花不結果,有一天,我站在樹旁,發出最後通緝另---再不開花結果,我要把這兩棵砍掉了,沒想到---今年---居然--又開花又結果,不知是因恐嚇有效,還是---時候到了,應該是時候到了,才會有如此驚人的成效!很開心可以跟眼鏡蛇分享我收成的喜悅~~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