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柴犬褓母幫男娃腳底按摩 輕柔呵護:舒不舒服啊?
2018/05/01 07:30:10瀏覽22|回應0|推薦0

助理編輯/廖國安

一隻住在香港的柴犬Donut,自從主人的小孩出生後,就像是他們的褓母一樣,總是陪伴、守護著他們。影片中Donut注視著嬰兒車裡的男娃,並用舌頭舔著男娃的腳底,互動相當溫馨。主人也將他們這有愛的畫面紀錄下來,分享到網路上,引起了廣大的迴響。

柴犬幫腳底按摩2

▲柴犬Dount幫男娃腳底按摩。(圖/翻攝自donuttheshiba IG)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73457&PageGroupID=47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isew50utvc&aid=11170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