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歌手!主人彈琴伴奏 哈士奇仰頭高歌融化粉絲
2018/01/04 00:30:42瀏覽51|回應0|推薦0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你家的寵物有什麼特殊才藝呢?美國這隻哈士奇的才藝絕對讓你眼睛為之一亮,哈士奇的名字叫Kuma,主人經常在IG分享牠的可愛照片,粉絲團「kuma_thehuskybear」已經擁有5萬多人追蹤,去年11月主人上傳了一段Kuma唱歌的影片,粉絲們立刻被牠可愛的模樣融化。

▲Kuma沉浸在主人的鋼琴聲中。(圖/翻攝自kuma_thehuskybear IG)

影片中主人優雅的坐在後方彈鋼琴,Kuma則是在鏡頭前忘情高歌,隨著音樂高低起伏的「嗷嗚、嗷嗚」叫,配合著鋼琴旋律節奏忽快忽慢,還不時閉起眼睛、抬高下巴看起來相當陶醉,就連拉長音也難不倒牠,短短幾秒鐘的影片融化了一票粉絲。

▲Kuma陶醉的仰頭高歌。(圖/翻攝自kuma_thehuskybear IG)

Kuma唱歌的影片上傳至今已經累積了超過100萬人次觀看,許多人看了不禁在下頭留言讚嘆,直呼自己也好想養一隻哈士奇,甚至有許多人回應「真是個優秀的歌手」、「太可愛了」,更有網友搞笑地說「這…唱得比我好」,看到影片如此受歡迎,主人也在下方留言回應「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貼文」。(整理:實習編輯黃韻璇)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1709&PageGroupID=47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isew50utvc&aid=10987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