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龜山島的頭
2009/09/15 13:51:28瀏覽769|回應2|推薦89

一直不太注意龜山島...頭的方向是左邊,還是右邊。有一家公司把這龜山島的圖騰,頭擺在左邊,該是左邊吧。

我在羅東看龜山島,原來它的頭是在右邊;北上,到了礁溪,頭竟然不見了。再往北走,過了頭城,它的頭便在左邊了。

頭在左邊會不會就是以前沒有雪隧時,台北人來宜蘭,見到龜山島的觀點?

原來,來的方向不一、處的位置不一,對事情的看法竟是南轅北轍;於是...不斷的有人吵著,它的頭應是在左邊...應是在右邊...

生活,不也是如此;人與人相處,不也是如此。總是心存善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3319050

 回應文章

Jov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故事
2009/09/17 18:34
大道理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09-09-17 19:02 回覆:
感謝你的用心...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 ~
2009/09/16 11:13
我也沒注意呢
上週才去拍了龜山島的照片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09-09-16 11:18 回覆:
哈哈...頭在左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