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柚木實木餐桌工廠|柚木實木餐桌工廠推薦 實木家具工廠|實木家具工廠宜蘭該哪裡找呢?達人推薦
2018/10/01 15:46:20瀏覽30|回應0|推薦0

杭州發佈2018年上半年正風反腐成績單

制圖原木餐桌工廠|原木餐桌工廠推薦 高薇

昨天上午,杭州市紀委發佈瞭今年上半年正風反腐成績單——

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是黨員領導幹部始終不能逾越的紅線和必須堅守的底線,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行為,杭州保持“零容忍”。

今年上半年,全市共立案審查違反政治紀律案件12件,黨紀政務處分11人。

對“兩個責任”落實情況,杭州市開展瞭全覆蓋檢查考核台北原木餐桌|台北原木餐桌工廠,上半年累計查處履責不力案件15起,31名黨員領導幹部因履行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不力被追責。

全市共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53起,處理黨員幹部68人,黨紀政務處分52人;查處“三不”問題240起,問責362人,黨紀政務處分25人。

1-6月,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共處置問題線索4180件,立案1349件,黨紀政務處分836人,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37人,為國傢、集體挽回和避免直接經濟損失2767.8萬元。

聚集發現問題,上半年開展2輪巡察,巡察8傢單位,發現問題221件,移送問題線索13條。各區、縣(市)共完成對102傢單位的巡察,發現問題2224件,移交問題線索239件。

昨天下午,杭州市召開瞭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會議審議通過瞭《關於落實省市決定勇當“五爭”先鋒 為建設清廉杭州提供堅強保證的實施意見》,並佈置下一階段重點工作任務。

近日,市委出臺《關於貫徹落實省委決定 紮實推進清廉杭州建設的實施意見》,提出建設“清廉杭州”。

目標是到2022年,各級黨組織管黨治黨的責任意識更加強化,黨內政治生活更加規范,黨內政治生態更加純凈,反腐敗鬥爭取得壓倒性勝利。腐敗犯罪案件增量、領導幹部腐敗犯罪案件數量、行賄案件數量明顯下降。

到2032年,在全省率先完成清廉建設目標任務,清廉杭州建設的各項機制制度更加成熟定型,權力運行規范有序,社風民風清朗,清廉文化深入人心,社會整體廉潔程度顯著提升,杭州朝著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美好前景闊步邁進。

當前,建設清廉杭州的路線圖已經明確,保障清廉杭州建設的施工圖也已繪就。全會要求,要把藍圖變為現實,就要堅定信心,保持定力,系統思維,錨定目標不動搖,穩中求進不偏移,統籌推進不松懈,堅決確保各項工作落深落細落到位,實現清廉杭州建設的全域化、全覆蓋。

對“有令不行”、選擇性落實、象征性執行中央和省市委重大決策部署,在市委“六大行動”“最多跑一次”改革、亞運會籌備等工作中“逆向行駛”、自行其是的,堅決糾正、嚴肅問責,從“不落實之事”倒查追究“不履責之人”,做到有責必問、失責必究、追責必嚴。

建設清廉杭州,黨委要扛起主責、當好主角。要把清廉杭州建設情況作為黨委(黨組)履行主體責任報告、黨委(黨組)書記述責述廉的重要內容。今年重點是要全覆蓋柚木實木餐桌工廠|柚木實木餐桌工廠推薦開展廉政風險排查防控,由每個領導幹部針對分管領域可能存在的漏洞和問題,提出務實管用的防控措施。

同時要緊盯工程建設、土地管理、房地產開發等重點領域和領導幹部特別是“一把手”等關鍵崗位,持之以恒出重拳。要高度重視嚴管小微權力,把鄉鎮(街道)、基層站所和村居作為巡察重點,確保一屆任期內實現全覆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nj717zx97&aid=11697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