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有點累呀!
2009/05/27 16:03:02瀏覽480|回應2|推薦16

我承辦的活動下個月初就要登場了,會前準備事項多如牛毛,而且變數很多,長官的臨時指導更多,難怪有人對這樣的長官暱稱為「梅花鹿」-點子多。

沒辦法!官微言輕,照著辦就對了。

幸好有一票子好兄弟小馬、阿修、大進、阿傑、峰仔,這麼主動積極地幫忙,讓我感動的很,而且多虧了小馬的幫忙,雖然他有時講話有點那麼的直,讓人難以消受。但是他送的雞精讓我心裏暖暖的,還幫我特別區分「D日」、「D-1日」、「D-2日」,今天是「D-6日」,一天一罐,精神百倍,看來這次任務在大家的幫忙下應該會順利成功。 

還好端午節過後,只剩下幾天奮鬥的日子。幫我加油囉!我的好朋友們,尤其是大溪的小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sh5429&aid=2987666

 回應文章

我呼吸所以存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値得.値得....
2009/05/31 11:13

有這樣貼心的好友.是很大的福分呢!!加油唷!祝福你任務順利圓滿.....


西行者(寄望一片彩雲藍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被列入保育,不然吃了進補
2009/05/29 12:11

「梅花鹿」--取得好!

可惜被列入保育,不然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