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規定一定要讓熱比婭來台?
2009/09/30 04:59:42瀏覽695|回應3|推薦9

民進黨諸公真是太不像話了。是誰規定一定要讓熱比婭來台才是有人權的表現?

先不說熱比婭引起的國際爭議了,君不見,龜山少棒小將宋文華的母親,只不過要去美國幫兒子加油,雖然提供了財力證明和所需文件,美國還是以[沒理由]的理由拒發簽證給他。

這就是美國主權的行使,簽證要不要發都是自己決定。負責的官員以國家利益為優先考量,如果不影響國家利益時,那就隨他爽發或不爽發來決定。

相信不發簽證給熱比婭也是相同。既然熱比婭來台影響國家利益(是國家利益唷!!也就是大部分人的利益),甚至可能造成公眾安全(可能有人抗議丟雞蛋甚麼的),更可能耗費太多公共資源(可能造成社會對立,也要派人保護他),那為何要發簽證給他?!

除此之外,邀請他來台的人持著怎樣的心態,小妹我覺得值得懷疑。

之前邀請達來喇嘛,雖然造成廣大議論,但因著達賴不贊成藏獨也不贊成台獨,而使人無法大做文章,造成的效果也幾乎沒有,反而讓台獨人士碰了一鼻子灰。也許因此,這次他們想邀請刻意想成為達賴第二卻又贊成疆獨台獨的熱比婭來,期待以此來達到他們想要的目的。

目的是啥?!別笨了,就是製造社會動亂,製造國際糾紛,製造經濟危機,好讓他們趁火打劫,漁翁得利。你看!國民黨主政,社會就動亂成這樣,經濟也不斷衰退,這樣下次人家還敢投票給國民黨的候選人嗎?!

邀請熱比婭來台的目的是啥,不是很明顯嗎?!

真要講人權的話,當初阿扁執政時,為啥沒人想要邀請熱比婭呢?!

司馬昭之心啊!!!

引用新聞:

吳揆:同意達賴來台是行使國家主權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50201693+132009092900957,00.html#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ster&aid=3359938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妳發現
2011/01/26 09:24
我是乖寶寶喔!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先看九篇
2011/01/26 08:45
還好妳沒有兩百多篇 !!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家愛國
2011/01/25 23:30
人人有責! 哈哈哈!
小妹我(littlesister) 於 2011-01-26 01:16 回覆:
親愛的,你好乖唷!!真的把我的雜記都看了。

讓我汗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