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兒
2012/09/10 23:03:50瀏覽619|回應0|推薦33

女兒在外公離開我們後半年帶回來一隻被棄養的貓

小皮蛋剛來的時候每天我都必須靠擴張器呼吸

堅持不養的老爺要老大將小皮蛋送回去

一是家裡不養寵物,二來我會過敏氣喘

小皮蛋很懂得看人臉色,更懂得撒驕,

總喜歡對思念父親情緒不好的我磨磨噌增的

漸漸的我喜歡牠黏在我身旁睡覺

我開始會對著牠說話..哈哈..說些牠聽不懂..而我希望老爸知道的話

說也奇怪時間久了..我不再對貓過敏..小皮蛋也好像聽懂了我說的每 一句話

老大決定出國小皮蛋順理成章跟著我們二老...

生活中好像多了一個小兒子..

出門要打招呼..回家要問候...小皮蛋總在車庫鐵捲門聲響站立在門後等待

一定要摸摸頭告訴牠今天很乖..牠才會開心往樓上跑

從沒想過會將時間分享予寵物,更沒想過床邊會有牠陪伴

人生有好多事總在計畫外..小皮蛋也是..但也因為有牠這一年來多了些色彩

孩子大了在身邊的時間變少,這好像是非常自然的事..

兒子說他的地位快被取代...哈哈~~我直接回答<<已經被取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