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塵僕僕--來去之間
2011/06/10 22:21:34瀏覽1047|回應3|推薦119

突然接到一個指令.

xx..台北有一場醫療品質提升計畫的說明會..你去參加...

雖然..每天從手上接到的公文不少..只是今年計畫案申請件數不少..

心想..這時後的說明會..應該是接近期中報告之類的說明會吧!既然是期中報告

社區部企劃組怎沒人跟我ㄧ起去聽啊...詢問之下..社區部另有活動..

好吧!整理一下資料.查看高鐵時刻表..整裝準備出發..

來到高鐵..非假日還是人潮眾多..高鐵帶給當天往返的旅客.真是便利很多

不到一小時到了會場..參加這場說明會的人員不少..

仔細聽完計畫的期中報告登打步驟及注意事項..講義填寫滿滿..

講師不忘用詼諧幽默的字語..來提神整個會場..怕中午時刻腦袋無神..

整個說明會聽下來..跟自已業務該注意的事項還不少....腦袋開始畫圖...

雖然承辦這樣的業務多年..但發現每到期末..神經還是繃緊緊..

結束說明會..看看時間.搭16:30幾分應該來得及..快步往高鐵購票..

上了高鐵怕腦袋放空...趕緊再拿出講義..努力記企劃組該注意重要事項..

時間飛快..這班高鐵40分鐘到站..走出高鐵..夕陽光芒四射..

回到醫院.社區部門還在準備明天活動的東西..今天任務已完成..明天再戰社區活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unoo&aid=5310996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忙呀!
2011/10/13 23:05
這麼樣忙忙碌碌的.很有成就感喔!

路人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見另一個妹妹!
2011/06/17 22:06
好巧!舍妹先前也是在台北某醫院社區健康部門任職,開會演講教書是她工作生活的寫照!
看見您洗鍊的文筆,似乎看見另一個優秀的妹妹!很高興認識您!
最初的感動 雨不停(linsunoo) 於 2011-06-19 21:00 回覆:

^^

醫院社區健康部.是一個忙起來無時間控制的部門..

而巧是..我原職務不在這部門..只是常在人力上支援..

有時一天要趕好幾場..所以要支配人力..

因參與計畫案的活動好幾年..所以蠻了解社區部門的需求..

也很高興認識您唷!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女~加油!!!
2011/06/16 21:32

祝勝任愉快

晚安 好夢

最初的感動 雨不停(linsunoo) 於 2011-06-16 21:56 回覆:

這小妞我喜歡...好可愛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