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蜷縮在陽台邊,望著瓶口大的天空,廣袤中透露著一股寒氣。突然好冷…

文章數:109
屬於十月的金色
 2015/06/02 16:11:59

涼爽的秋風,吹拂著西域天山的松柏,千年奎屯河水源源流淌,楊柳樹蔭倒映在水中,燦爛的秋陽,像一支神奇的畫筆,把人們美好的思緒,繪製成一幅幅美麗的畫娟。

金色的十月,曾流下多少汗水和心血,曾走過多少曲折和坎坷,曾克服多少艱難和困苦,曾立下多少決心和誓言,曾有過多少追求和探索,曾播下多少希望和理想,曾譜寫多少樂章和頌歌,曾迎來多少慶賀和收穫……

十月的金色,讓所有的生命,翩翩起舞;金色的十月,讓所有的翅膀,高高飛翔;金色的十月,讓所有的激情,尋找幸福的樂園;金色的十月,讓所有耕耘收穫,成為豐碩的果實。走進金色的十月,一片又一片火紅的楓葉,不怕再經歷一次嚴霜的鍛打,不怕再接受一次風雨的考驗。

金秋十月,胸中有更多的激情,心頭有無限的感慨。十月金秋,對於渾厚樸實的華夏兒女來說,是最值得「情緒激昂、雀躍歡呼」的日子。仰望獵獵的五星紅旗,各民族兒女都會「心潮澎湃、情深似海」,油然升起對祖國母親的無限摯愛。

火紅的十月,是一首催人奮進的歌;十月的火紅,是一首激情昂揚的詩;流金的十月,是一座輝煌璀璨的豐碑,讓崛起的中華民族,前仆後繼,繼往開來。

憶往昔,從南昌起義黎明的那第一聲槍響,到遵義會議上那力挽狂瀾的抉擇,從延安窯洞到西柏坡燃起的預示著新中國即將在這裡誕生的長明油燈,無數的革命先烈、無數的共產黨人,拋頭顱、灑熱血,不向殘暴低頭、不向惡勢力彎腰,就是那樣「前赴後繼、一往無前」地實踐著真理,求索著天下勞苦大眾未來的光明!

皚皚的雪山不會忘記,茫茫的草地不會忘記,楊家嶺的孩子不會忘記,西柏坡的蒼松翠柏也不會忘記,那個在「崢嶸歲月、血與火洗禮」中誕生的新中國,那始終以「全心全意為人民謀福祉」為宗旨的共產黨,那獵獵飄揚的五星紅旗,那充滿感召和鼓舞的神奇力量,推翻舊的社會,人民當家作主。

現如今,偉大的祖國,像一位苦難磨勵出的母親,像一位身經百戰的巨人,勇敢地屹立在地球的最東方,用高亢的聲音,憑勤勞的精神,帶領佔世界四分之一的人口,開展一場前所未有的社會大變革,影響世界,震驚人類。

十月的金風,吹拂著五星紅旗,飄揚在祖國的藍天,招展在神州大地;十月的金風,吹散了烏云陰霾,招來了彩云金霞,裝扮著晴空萬里。偉大的祖國,與時俱進,走向輝煌,加入世貿、申奧成功、「神舟」一號遨遊蒼穹、抗擊非典取得勝利、軍民協力戰退洪魔……人民生活奔小康,中國經濟飛速發展,改革開放的成就,越來越為世界所矚目。偉大的豐碑,再現一個波讕壯闊的驚魂畫卷,天地有知,歷史銘記。

金鳳的十月,江山奇特廣袤,其博大錦繡震懾人心。蓋從三秦到燕趙,一馬平川,土地平曠,樓台儼然,無垠的沃野上禾麥青青,清澈的河流邊芳樹依依。天路縱橫,美麗的城市,星呈霧列,高樓林立,瓊樓玉宇若雨後新簧競秀;大地一片錦繡,盛裝的麗人,在仙境中漫步,無憂的農夫,在桑麻邊笑談。神州大地,到處流光溢彩,到處欣欣向榮、萬姓臚歡。此情此景,怎不讓人感慨萬千,此情此景,怎不令人熱血沸騰。

十月的金風,政通人和,百廢俱興,人民安居樂業,生活富裕,禮俗文明禮貌,頗具禮儀之邦的風範。人們萍水相逢,如遇知己,談笑風生。

金鳳的十月,偉大的祖國,無限的信心、勇氣和力量,正站在一個新的歷史起點上,讓我們攜起手來,心愛祖國,報效祖國,共同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篇章。我們相信:一個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國家,必將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

偉大的祖國,度過了歲月滄桑,以飽滿的熱情走進新時代,以前所未有的青春活力接受新的挑戰。偉大的祖國,用博大的胸懷,堅強有力的聲音,召喚各民族兒女,用科學發展觀,投入偉大的建設。

看,全國各族兒女,正以嬌健的步伐,雄壯有力的歌聲,向祖國獻禮!聽,歡歌笑語響徹雲霄,優美的旋律,歡快的舞步,無法掩飾內心的激動,歡慶的禮炮聲,各民族兒女歡聲笑語,載歌載舞,彷彿置身於歡騰的海洋,祝福偉大的祖國,蒸蒸日上!祝福偉大的母親,繁榮昌盛!

最新創作
屬於十月的金色
2015/06/02 16:11:59 |瀏覽 4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傳說中的無私愛情
2015/04/15 10:53:10 |瀏覽 4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被留下的最美麗情殤
2014/05/31 11:02:44 |瀏覽 45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在有你的日子裡綿延著我們的神話
2014/03/29 09:46:21 |瀏覽 48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披萨中的事迹
2014/03/19 11:31:50 |瀏覽 461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