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的愛..
2011/05/19 19:44:15瀏覽1529|回應2|推薦139

  
女人需要理解,需要疼愛,
男人同時需要,有時候比女人更需要,
因為他們要承擔一些責任,
家庭的,社會的,愛情上的。
在他們的肩上有一副重擔,而這份重擔,
很多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來承擔,
他們總是想讓自己的女人
看到自己最瀟灑的一面,
哪怕是裝出來的開心,也許工作上有很多煩惱,
也許金錢上有很多不富足,
但是他們在自己的女人面前總是笑顏相待。
因為不想她們擔憂,
不想他們因自己的能力不夠好而擔憂。
所以他們要承擔很多,
而這時候,是更需要女人的關心,
理解和支持。也許有了這些,
會是一種無形的動力,
比任何的言語和鼓勵更強,會讓他們更出色,
顯示自己內在的潛質,這是一種動力,
來自女人的動力,也是男人成功的源泉。

現在很多女人找男人,都比較現實,

金錢,物質上的條件,

能給他們想要的生活,成了首選。
其實這也無可厚非,
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幸福的權利,
只是世界還是要以人為本,
真心對你好才是更重要的,也許現在艱難,
只要有心,兩個人一起努力,
相信未來一定會美好!
關鍵看你怎麼選擇,有些人選來選去,
才發現到手中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而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也許就是自己所放棄的,
自己也曾是那麼自私,只知道索取不懂得付出。
上天對我很仁慈,是你默默的用愛的偉大,
愛的寬廣包容我,包容我的浮懆,
用心融化了我的愛,
用時間證明了你的真。
感謝你的執著,感謝你的付出,
更感謝你讓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愛。 

牽著愛人的手,擁抱真愛的人,

攙扶來世今生。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身而過,
幸福不會在原地等你,要學會珍惜。
  
懂了遺憾,就懂了人生,
在經歷以後,我們才會學到了許多,
明白了許多,也成熟了許多。人生之路,
一定不會總有枝繁葉茂的樹,鮮豔奪目的花朵,
蝶飛蜂舞的美好景色,
它一定也會有阻擋在前的高山和荒涼的沙漠;
一定不會總有陽光照耀下繽紛的色彩,
也會有陰天時的迷霧重重;
生活不僅有燦爛的笑顏,
還會有無言的淚水,任誰也無法輕鬆的跨越。
  
人生因為有愛情才美麗,
人生因為有夢才有希望。

我的幸福,感謝有你
謝 謝 你 的 愛

謝謝好友 思念 為守護訂製圖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641214&aid=5228630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是永不止息的
2011/05/20 20:18

敬愛的好友

謝謝您這麼熱情相挺

同樣也祝福您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的疏失 懇請見諒 現在才送來我遲來的祝福

新婚愉快與當爸爸的喜樂是很美的

思敏可真羨慕您呢 享受著喜事 也讓我分享您的喜悅

不用像我每天頭上都要綁個白布條

天天在抗議與爭取弱勢的福利

政府高層每天都被我追著跑 

我都快變成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囉

不過還是用感恩的心 總是要有先烈

不管結果如何 這些努力都有著您的血淚與支持

思敏懷念每一位好友 在我的每一個生命的重要時刻

在此送上最美的祝福

敬愛您的好友 思敏 敬拜


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在身邊
2011/05/20 10:06

互相包容 感恩 幸福就會在身邊

認真的男人 不會錯的 大家加油

一定要幸福